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猛毒》的獨立電影確認後粉絲就不斷猜測誰是大反派,現在可以肯定就是最狂的「屠殺」! _-,

《蜘蛛人》的故事我們看了千百遍,最近,索尼和漫威合作的《蜘蛛人:返校日》就要上映,粉絲們更加開心,看來蜘蛛人也要發展出自己的世界了。10年前就有消息稱 ...


《蜘蛛人》的故事我們看了千百遍,最近,索尼和漫威合作的《蜘蛛人:返校日》就要上映,粉絲們更加開心,看來蜘蛛人也要發展出自己的世界了。10年前就有消息稱要以《蜘蛛人》中的大反派「猛毒」(Venom)為主角拍攝電影,現在這部拖了好久的電影終於確認之後,最近又確認大反派會是粉絲超期待的「屠殺」擔任!

▼猛毒是一個來自外星球的寄生體,需要有宿主才能活下去,還能賦予宿主強大的力量。說起猛毒,當然不能不提屠殺(Carnage)。屠殺是個天生的殺人狂,小時候殺害家人,長大後更是頻頻犯案,後來在監獄中認識了新獄友「猛毒」Eddie Brock。

▼​那時猛毒失去了寄生體,只能等待救援。寄生體到監獄作亂營救他時,分裂產下了一個卵,屠殺得到了這個卵,也擁有了超越蜘蛛人、猛毒的強大力量。

▼​從劇情看,《猛毒》這部電影絕對不會走小清新路線。剛開始選角時,不少人認為Jim Carrey、Will Poulter很適合「猛毒」這個角色,但最後確定的主演是Tom Hardy。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飾演蜘蛛人的Tom Holland對這個選擇很有信心。

《猛毒》這部電影預計會在2018年10月5日上映,Tom Hardy之前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扮演反派,這次又要在蜘蛛人宇宙中扮演這麼重要的角色,這部醞釀了多年的電影一定很精彩。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