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澳洲打工度假】做個勇敢的金剛芭比之辛酸血淚史! _-,金剛,

我踹
我在台灣一直都過著像公主般的生活直到澳洲就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從公主變成了賤民現在回想起真的很佩服自己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每個人都有個出國留學夢講得天花亂 ...


在台灣一直都過著像公主般的生活

直到澳洲

就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從公主變成了賤民

現在回想起

真的很佩服自己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個出國留學夢

講得天花亂墜卻都不敢付諸行動

偏偏我就是那個命很硬又叛逆的女孩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自始自終他們都沒有反對過!

2010年 3月

我告訴家人我要去澳洲

當我告知家人時

我早已經把機票跟簽證弄好了

尼看看尼看看

我有多叛逆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因為我沒有像別人一樣很幸福的可以帶個十把萬到澳洲打工度假

我記得我剛到澳洲的時候

付掉房租和押金

我身上僅僅不到兩百塊澳幣= =

心裡想

反正花完了 就回台灣阿

當作是旅行好了!

但重點是

老娘我根本沒訂回程機票!!

但沒想到

我一待就是待到現在

忍不住想唱:

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

開心

2010年 3月

我踏上了澳洲打工度假的不歸路~~~

首先

我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在花坊~剪花

聽起來很夢幻

但是是我做農場裡 最不喜歡的一份工作

↓ 農婦的基本裝備!

【澳洲打工度假】做個勇敢的金剛芭比之辛酸血淚史!

1.怕中暑的毛巾 (而且一定要放在頸上,順便防曬)

2.購物袋或不要的手提袋 裝餅乾或三明治 (不然真的會餓死)

(還有一大堆防曬用品 例如 袖套 口罩 帽子 防曬乳之類的等等)

3.長袖外套一件 (因為農婦四點要起床 天氣很冷)

4.雨鞋 (看鞋子就知道了 三不五時要踏爛泥巴)

【澳洲打工度假】做個勇敢的金剛芭比之辛酸血淚史!

因為是菜鳥 根本不敢照相

只找到了 那時候我剪的花的樣子

也不知道花名是啥

【澳洲打工度假】做個勇敢的金剛芭比之辛酸血淚史!

那工作內容

就是在每15分鐘之內

剪100朵花

持續7~8小時

真的很XX

因為這個工作內容

聽起來很輕鬆

但做起來只能用罵三字經來形容

每一朵花 你都要從根部剪

意思就是要一直呈現彎腰75度角的狀態

剪完100朵花要把它們全部扛在肩上

然後這時候蜜蜂就會在你的耳邊嗡嗡嗡的叫

每個花蒲又超級長

每剪100朵 就要扛起花走到冰庫去保存

又加上陽光曝曬

做一天腰就好像被輾過一樣

久久不能挺直

還好這份工作我只做了一周

時薪約五百塊台幣左右

而這份薪水 夠我付下周的房租了

【澳洲打工度假】做個勇敢的金剛芭比之辛酸血淚史!

最左邊那枝長長 帶有點粉紅色小花的那隻

一把要20$

老闆你賺翻了吧!!!

很幸運的是

我的第二份工作

很快就找到了

這次我的老闆是澳洲泰國混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