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_-,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天才 2017-06-2414:36膝蓋是我們人體活動很重要的關節,雖然它並不是最容易受傷的部位,但 ...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天才 2017-06-24 14:36

膝蓋是我們人體活動很重要的關節,雖然它並不是最容易受傷的部位,但是卻是最薄弱的。生活中我們往往會感覺膝蓋疼痛,因而就會認為自己是不是患了膝關節炎?然而並非膝蓋疼就一定是關節炎?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引起膝蓋疼的原因有哪些?

肥胖、經常受涼、受寒、缺鈣、外傷後遺症、膝關節病,此外膝蓋疼痛也與我們日常習慣有關,例如長期姿勢不良、長時間負重、用力、過度牽拉、運動過度等都有可能造成膝關節韌帶拉傷,或者磨損,從而引發膝蓋疼痛。常見於運動員、舞蹈家、長期處於站立的工作崗位的員工。因此,要適當放鬆膝關節,使其得到好的休息。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怎麼擺脫膝蓋疼?

配方:花椒2兩壓碎,鮮姜10片,蔥白6棵。

用法:切碎,三種混在一起,裝豆包布內,將藥袋放膝痛處藥袋上放一熱水袋,蓋上被子,熱敷30一40分鐘,每日兩次。也可以膝痛處在上,藥袋在下。早晚各一次。每袋用7天(一療程)。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除了這個方法外,還可以試試艾葉膝蓋貼,有奇效!

中醫認為本病的病變部位在膝部的經脈和經筋。局部感受風寒之邪,遂致氣血阻滯而成。醫書記載艾條味辛,能夠祛濕、散寒。艾葉性溫,味苦、辛,有溫經止血,散寒止痛,祛濕止癢的功效,尤其對夏秋季節感受寒邪引起以冷痛為主要表現的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

根據「穴位所在,主治所及。經脈所過,主治所及」,近取及循經取患部穴位。《名醫別錄》記載:「艾葉,味苦,微溫,熟熱,純陽之性,能回垂絕之陽,通十二經,走三陰,理氣血,逐寒濕,暖子宮……以之灸火,能透諸經而除百病。」

艾灸療法就是用燃燒的艾草在人體的穴位上熨、灼,使艾葉的藥氣和火力溫度透達肌骨經脈,從而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古之醫家說「藥之不及,針之不到,必須灸之。」有溫陽補氣、舒經通絡、化淤散結、補中益氣的作用。所以用艾灸療法來對付膝蓋疼,再好不過了。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艾灸血海、梁丘、犢鼻、膝眼、足三里、膝陽關、陽陵泉、阿是穴具有祛風散寒,溫經通絡,調和氣血的功效。灸至病人有溫熱舒適感覺或皮膚紅暈即可,一般灸約15~30分鐘,每日1次,30天1療程。

雖然艾灸效果很好,但傳統艾灸麻煩,不安全(有火),操作不方便(需要專業人士施灸),這款艾葉膝蓋貼很好解決了這些弊端,依據祖國傳統醫學中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結合遠紅外線光波技術和適度磁場強度等物理因素作用,研製成功的一種外用貼。

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專為膝蓋部位貼敷,每貼8-12小時,即可有效緩解膝蓋疼痛引起的不適症狀。使用艾葉膝蓋貼,完美包裹膝蓋,不影響膝關節各種運動。而且小巧的設計,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或是抽屜都可以備,隨時都可以貼,對於長時間在公司久坐的上班族和退休老人來說,隨時來一片關節貼緩解膝蓋疼痛更為方便省事。艾灸治療膝關節痛可以當次見效,只要堅持完全可以斷根!

 

 

艾葉膝蓋貼 膝蓋疼痛帖

 

¥35.8

 

購買

 

【原理】祖國醫學認為,人體是一個和諧的有機統一體,經絡是運行氣血調節臟腑功能的通路。艾葉貼通過激活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以達到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目的。艾葉貼貼在膝蓋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膝關節炎。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而在保護膝蓋方面,艾葉通過膝蓋穴位到達經絡,再通過經絡到達體內,從而起到驅寒和通氣血的作用。

膝蓋疼疼疼!教你一招破解,早晚做一次,效果好的驚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