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男子「便秘22年」經醫生剖腹抱出「13公斤屎腸」,沒想到一刀劃下去後竟然....網友都轉頭吐了! _-,

你有便秘的困擾嗎?1個禮拜放屎少於3次就算便祕喔!中國有名罹患「先天性巨大結腸症」的男子,他因此便祕了22年,對你沒看錯!日前他因為腸絞痛送急診,醫生 ...


你有便秘的困擾嗎?1個禮拜放屎少於3次就算便祕喔!中國有名罹患「先天性巨大結腸症」的男子,他因此便祕了22年,對你沒看錯!

日前他因為腸絞痛送急診,醫生用剖腹方式替他取出了重達15公斤的屎腸,畫面十分驚人!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Medicine fordummies

上海有名男子長期受便秘所苦,用盡灌腸、吃瀉藥等方式幫助大便都無法改善,某次他連續三天腹痛難忍,只好上醫院求救,結果醫生檢查後才發現他的結腸沒有神經,造成腸道無法自動收縮,導致他便秘多年最後形成「巨結腸」。

Advertisements

由於男子肚裡都是屎塊,讓他的肚大如九月孕婦,當場嚇壞醫護人員,經由醫生審慎評估後建議他開刀切除。

經過3小時手術,醫生從他肚中取出了76公分結腸,更可怕的是男子腹中的屎腸竟重達15公斤,堪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Advertisements

醫生表示巨結腸症好發於兒童,但許多人因為種種原因不予理會,貪圖方便或便宜使用灌腸等方式紓解,才會日積月累在肚中養出這種可怕怪物。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15公斤屎腸的真面目 :

影片來自DAILY-TUBE

太噁了!!!!!怎麼養的啦~~~~(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