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女司機車內傳來陣陣臭味,修車師傅檢查後,才發現~~ _-,

車主王小姐的家境不錯,平時沒事的時候就開車和朋友們出去逛逛街、吃吃飯啥的,生活過的很愜意。不過王小姐有一個挺不好的習慣,她很喜歡在車子裡吃東西,不管什 ...


車主王小姐的家境不錯,平時沒事的時候就開車和朋友們出去逛逛街、吃吃飯啥的,生活過的很愜意。不過王小姐有一個挺不好的習慣,她很喜歡在車子裡吃東西,不管什麼時候,車子裡總是會準備不少零食和水果什麼的。

有一次,王小姐的朋友又約她出去吃飯,可是當她坐到駕駛座上打開空調的時候,頓時傳來了一股惡臭,差一點把王小姐給熏吐了!

王小姐很納悶,她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所以也沒顧得上和朋友去吃飯,快速的車子裡噴了點香水,忍著這臭氣熏天的味道將車子開到了修理廠。

王小姐 告訴修理廠的維修師傅,車子一打開空調就會有這股惡臭。維修師傅根據經驗告訴王小姐,可能是車子的空氣濾芯有點問題,可是打開檢查之後並沒有發現什麼問 題。

維修師傅也有些懵了,於是又開始檢查其他的地方,可是花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找到問題的所在。後來維修師傅便順著惡臭的味道開始找,最後在發動機旁邊發現了一隻已經死了而且腐爛的很嚴重的老鼠。 如此一來問題就很清楚了,惡臭的源頭就是這隻已經死亡並且腐爛的老鼠。

這隻老鼠已經腐爛的很厲害了,看樣子死了也已經有幾天了,而且我那還看到,發動機內的好幾根電線都被老鼠咬破了皮,好歹車子沒有出什麼故障,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在發動機內的艙內我們還看到了不少零食的碎屑,看來就是這些東西引來了老鼠,王小姐想到自己經常在車內吃東西,感覺很後怕,也很後悔!

那麼車子內有異味該怎麼辦呢?

1、活性炭清除異味

大家對活性炭的功能想必也有一定的了解,它的吸附能力是相當強的,放在水裡可以吸附水中的雜質,同樣的放在空氣當中也可以吸附空氣當中的異味以及有毒有害的氣體,所以開車的朋友們平時可以在車裡放上兩包活性炭。

2、水果除異味

水果不僅好 吃,放在車裡也可以很好的去除異味,常用的去異味的水果一般就是橘子、柚子、檸檬之類的,蘋果和菠蘿什麼的也可以,不過去除車內異味最好的水果還是要屬榴槤,當然,前提是你要能夠受得了榴槤的味道才行!

最後,溫馨提醒大家開車時接電話,看手機很危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