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來一組泰國漫畫,帶你看懂泰國社會中種種奇葩現實 _-,

了解了多樣的泰國文化、看遍了泰國的美景、嘗夠了泰東南西北部的美食,你眼中的泰國,該是什麼樣子呢?國度祥和太平?人們溫文爾雅?安靜禮貌?現在,咱們用一組 ...


了解了多樣的泰國文化、看遍了泰國的美景、嘗夠了泰東南西北部的美食,你眼中的泰國,該是什麼樣子呢?國度祥和太平?人們溫文爾雅?安靜禮貌?

現在,咱們用一組漫畫告訴你,在泰國人們眼中,泰國社會又是什麼樣子。

一起來看看,與你想的一樣嗎?

診所VS醫院:態度天差地別

看來泰國公立醫院在泰國人心目中有點「便宜沒好貨」的意思,你死關我屁事兒~

女人,確實是矛盾集合體

面對蛋糕:來呀來呀~(其實我的內心是拒絕的)

面對體重秤:GUN!你別過來!!!(我只是不想面對現實而已)

狗:我特麼得罪了誰?

想像VS事實

原以為可以滿足多少女孩的腐女遐想,就被你這身衣服給毀了!阿彌陀佛~~

當外星異種降臨人間......

不同國家有自己的對待方式,泰國和印度差不多:額滴神啊,保佑我心想事成吧,待我功成名就之際,必定抱幾百個豬頭,上萬個雞蛋向您還願!

PS:原來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說的這個梗,都傳到泰國那裡去了……

和所有國家一樣,首都的物價總是比較貴一點……

其實,咱們人也就像這水果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每當你要去理髮店剪頭髮~(你想要的VS你剪完的)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承認吧,你,OUT了!

曼谷的小姐姐們果真和俺家附近那群妖艷賤貨好不一樣呢!!

只要功夫足夠深,胖子也能逆襲成為女神!

拍照一分鐘,P圖兩小時,我最可愛我最美,耶~

沒錯,我從未害怕過任何地方,除了這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