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這就是馬雲花55億買下的「桃花源豪宅」,比照皇宮規格的設計看一次就難忘!(26張內部私密照流出) _-,馬雲,

之前有消息稱,大陸首富馬雲花了55億新台幣在杭州買下了一座名為「桃花源」的豪宅。什麼樣的豪宅要價這麼貴?最近,網友分享了疑似豪宅內部的照片,這簡直美得 ...


之前有消息稱,大陸首富馬雲花了55億新台幣在杭州買下了一座名為「桃花源」的豪宅。什麼樣的豪宅要價這麼貴?最近,網友分享了疑似豪宅內部的照片,這簡直美得不可思議。

▼只聽「桃花源」這個名字,就知道這棟豪宅肯定不是摩天大樓,傳統的園林設計古色古香,看著就很舒適。

▼除了亭台樓閣,院子裡還有小橋流水,把「意境」這兩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杭州這種房價高到嚇人的地方買下這樣一棟佔地面積不小的私人園林,55億似乎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

▼馬雲是典型的白手起家型富豪,創業之初,他已經工作了好多年,算是小有資產。之前他住在這個名叫「湖畔花園」的社區。

▼這棟房子大概有150平左右,是四室兩廳的設計,馬雲20年前買下了它,這是他為自己準備的新家。

▼那時候交通不便,這棟房子比較偏遠,下了公車還要坐一段小三輪,經過一段土路才能到。1999年時,馬雲正式回到杭州創業,把這裡當成了大本營。

▼阿里巴巴、淘寶都是在這棟房子裡產生的,可以說這棟房子是他夢想開始的地方。

▼現在馬雲已經成為了大陸首富,事業越做越大,但他沒有把這棟房子賣掉,畢竟它承載著太多回憶。

▼這是馬雲的辦公室,設計感十足,走的是簡潔明快的風格。

▼馬雲還專門擺放了筆墨紙硯,工作之餘寫寫字,能夠平心靜氣。

▼這塊石頭上刻著他自己說過的名言:「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企業家要懂得自己左手溫暖右手。」

▼與當初創業時候相比,改變真是太大了。

富豪們不是很注重隱私嗎?「桃花源」的照片應該不是現在的模樣吧。不過能夠住在這樣的園林裡,真的讓人好羨慕啊。

來源:liaoche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