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成龍你桌子底下的手在幹嘛?她是怒懟成龍的人,成龍卻很尊敬她! _-,成龍,

成龍有位偉大女人林鳳嬌~~

總是裝聾作啞 忍受程度120分了

==原文如下==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名利場,讓很多人名利雙收,所以

成龍有位偉大女人林鳳嬌~~總是裝聾作啞忍受程度120分了==原文如下==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名利場,讓很多人名利雙收,所以就有更多的人想進去,馮小剛 ...


就有更多的人想進去,馮小剛曾說過,在娛樂圈貴人扶持是成功的條件之一,所以很多女星使勁渾身解數也也要找打一個棵大樹。

 

而娛樂圈的大佬屈指可數,成龍可以算是其中之一,所以自然後很多女星跟他拉關係,范冰冰就多次被拍到親密照,在桌子底下牽手,恐怕多少都會讓人多想,不過兩人的關係確實也很鐵,范冰冰還多次受邀參演成龍的電影,大概這就是背靠大樹好乘涼吧。

 

 

遠不止范冰冰,還比如這位,國際巨星章子怡,章子怡當年風頭正勁時,在成龍大哥面前依舊化身迷妹子,喂香檳、貼面、親吻等,成龍大哥臉上嘴唇印都依稀可見,由此可見兩人關係非同一般。

 

 

還有曾經的「國民初戀」徐靜蕾,徐靜蕾這幾年可以用風生水起來形容,而私底下當然要與一些大佬交好,成龍便是其中一位,多年前兩人一起吃飯,酒足飯飽後成龍出來送徐靜蕾,並坐上了她的車,結果經人的一幕發生了,在車中激吻被拍到,兩人關係可想而知。

 

 

其實有另一位明星在曾在節目中提到她對潛規則的看法,就是楊冪,她在節目中說到:「都是成年人,我覺得慢慢的,老百姓越來越能接受,這樣一些東西。」看著是不是似乎很輕描淡寫?但現實中的她又是什麼樣的呢?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硬往上靠的,比如圖中的這個小女孩,看看笑的多麼可愛,她就是楊冪,楊冪小時就是一個野孩子,別的女孩琴棋書畫,她卻偏愛滑冰、游泳像個假小子,但學習成績卻一直未拉下,一直都是班長,年年三好學生都是她。

 

 

父母一看這個孩子也瘋了,這麼喜歡玩不如給她找點事做,就給她報了兒童電影製片廠開展的兒童培訓班,由此開啟了她童星的道路,她四歲就出道參演《唐明皇》、五歲拍《武狀元蘇乞兒》、六歲和六小齡童拍《猴娃》,起點還是蠻高的,這才有個今天的楊冪。

 

而另一個讓她堅定走下去的就是成龍,兩人是因一條廣告相識的,當成龍為了拍好廣告,就找了很多小女孩,卻一直沒有讓他滿意的,那些女孩都太過溫柔,一見成龍這麼大的腕都有些哆嗦,就在這時遇到了性子「野」的楊冪。

 

成龍見到楊爸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孩子怕不怕事?楊爸說:「這孩子天不怕地不怕。」,成龍聽後調侃楊冪到:「你看你這臉這麼小,我這鼻子要是擱你那兒好看嗎」,結果讓楊冪懟了回去,她說:「那我就全是鼻子沒有臉了。」,成龍聽後笑著說就她了。

 

 

結果兩人拍攝的廣告效果還不錯,等工作都完成了,楊冪才拿出自己本性,她其實也是成龍的影迷,趕忙上前要成龍的簽名,沒想到成龍給她簽了一個「冪姐姐」,還說道:「人家都管我叫一輩子大哥,我就管你叫大姐」。而且還不忘跟楊爸說:「這孩子行,你好好培養」,楊爸則將這句話記在了心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