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涼薄老闆的陰謀 打工仔開冷氣竟發現...... _-,

五月底至今,這天氣真的是「居高不下」啊,活生生的就把一個個「好脾氣」的人「熱到上火」。很多網友就不禁感慨:「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就是空調」、「感覺我 ...


五月底至今,這天氣真的是「居高不下」啊,活生生的就把一個個「好脾氣」的人「熱到上火」。

很多網友就不禁感慨:「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就是空調」、「感覺我這幾天的命都是空調給的」....

這空調真的是個好東西,可是前兩天卻有個網友在微博貼了這樣幾張圖....

明明進辦公室,空調已經顯示開到19℃啦,怎麼還超級熱啊!?

心裡os:好吧,也許是我實在太熱了,再等等吧!

 

一等再等,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手一摸,我的天啊,這居然....居然....是貼的

雖然冷氣沒有十九度,但心的溫度也許就只剩下十九度。

這位網友早前在社交網站分享了一個悲慘的故事,指最近天氣太熱,回到公司想要開冷氣時卻發現冷氣已被調到十九度。正常情況下冷氣如果調到十九度應該會很涼快,坐久了甚至會覺得冷,但他當時仍然是熱得大汗淋漓,難忍酷熱的他於是仔細看了一下溫度顯示屏,不看還好,一看就馬上心如死灰,原來一切只是個騙局!

他發現顯示器上的溫度是竟然只是用紙列印出來的圖片,揭開「偽裝」後更發現從頭到尾冷氣都是關著的,雖然冷氣沒有十九度,但他心的溫度也許就只剩下十九度。這篇文章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表示同情,有人指老闆非常聰明,這樣就能省下一大筆冷氣費;不過也有人指老闆欺騙了員工的感情,都這麼努力工作竟然連冷氣都不能開,實在太涼薄。

 

網友紛紛留言:

徐大隻 開了在貼回去

 

Jessica Chen 這老闆也心機太重了,竟然貼張像冷氣溫度表的紙,想瞞騙和省電費,人對溫度的高低應能感受到的,這樣的欺瞞,很快就會被戳穿的。

 

Armani Jen 只要感覺悶熱16度我都還想按遙控

 

Jhe Sheng 老闆:你這個月薪水來補電費

 

陳碩甫 一個望梅止渴的概念

 

黃建勳 看就涼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