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但仔細一看……「背後的故事」讓所有人哭到手機當機! _-,手機,手機平板,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但仔細一看&&「背後的故事」讓所有人哭到手機當機!
  許多人都會趁著連假時,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門遊玩,而近日有網友到中山陵遊玩時,碰巧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他隨即上傳到微博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貼,因為這 ...


 

 

許多人都會趁著連假時,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門遊玩,而近日有網友到中山陵遊玩時,碰巧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他隨即上傳到微博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貼,因為這張畫面不佳的照片,背後竟藏著動人的故事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但仔細一看&&「背後的故事」讓所有人哭到手機當機!

圖/翻攝自微博

 

據網友表示:「當天中山陵人來人往,很多人都抱著孩子邊擠邊走,而我大老遠就看到一位高大的中年男子,一直陪在一位老人身邊,當我走到他們附近時,聽到那位大哥喊了老人一聲爸爸,沒過多久老人突然說他累了,於是這位大哥二話不說就抱起這位老人,看到這溫馨的一幕讓我非常感動。」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但仔細一看&&「背後的故事」讓所有人哭到手機當機!

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是兒子帶著年邁的爸爸到郊外踏青,因為老人家走到有點累,讓守在一旁的兒子見狀後,立刻把爸爸抱在自己身上,因為就怕爸爸再走下去會累到受不了。而這溫馨的一幕,就像小時候出遊時被爸爸抱著散步一樣,而這位老人被抱在兒子的胸前時也開心得像個小孩。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但仔細一看&&「背後的故事」讓所有人哭到手機當機!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這名網友沒有上前細問,不過這個畫面也足以賺人熱淚了,許多網友看到轉貼後也紛紛留說:「這張照片讓我等等一回家就要抱抱我的父母」、「小時候你抱著我,長大後換我抱著你」、「能享受天倫之樂真的很幸福」、「愛要即時的最好例子」。

 

看到這幕就想起,小時候總是伸手跟爸爸討抱,但長大後不知道有多久沒跟爸爸好好說過話了,雖然小編不常回家,但等等下班就要立刻打電話提醒爸爸:「最近天氣轉涼記得要多穿衣服」。 

看到這張照片你也有這種感覺嗎?快點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