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他養的陸龜離奇失蹤3個禮拜,回家後竟在龜殼上發現「牠偷跑去參加派對」的可愛證據! _-,

家裡養的寵物不幸失蹤飼主一定都會非常擔心,這家人養的陸龜雖然常常會消失蹤影讓人找不到,但總是在兩、三天後就會自動出現,然而這次牠卻整整消失了三個禮拜, ...


家裡養的寵物不幸失蹤飼主一定都會非常擔心,這家人養的陸龜雖然常常會消失蹤影讓人找不到,但總是在兩、三天後就會自動出現,然而這次牠卻整整消失了三個禮拜,等牠回家後飼主才發現原來陸龜這三個禮拜是跑去參加派對了!

▼這隻名為Odette的陸龜今年4歲,飼主Thomas平常給她極大的空間,讓她在家裡自在到處走動,但也常常發生Odette直接消失一兩天不見蹤影,直到放飯時才忽然出現的情況。

▼​就在上個月,Thomas發現Odette又不見了,而且幾天後也沒有回來,失蹤時間長達好幾個禮拜,這讓Thomas感到非常的擔心,心想著Odette是否找不到回家的路或是出了什麼意外?

▼​三個禮拜後,Thomas的媽媽看到Odette正從後院走回家,而Thomas也隨即發現Odette的龜殼上似乎貼著什麼東西!

▼​令人大感意外的是,Odette的背上貼著的竟然是閃閃發光的金色愛心型貼紙,Thomas雖然很開心Odette終於回家了,但也對於背上的貼紙來源感到非常的困惑。他開玩笑的說,「Odette該不會是去參加狂歡派對了吧!」

▼​在Thomas將Odette的照片分享到臉書上後不久,他的鄰居Bia Ruffoni立刻與他聯絡,他向Thomas表示他知道Odette身上貼的貼紙是怎麼回事!Thomas聽完Bia的解釋後才發現,原來Odette前幾個禮拜真的是去參加派對了。Odette失蹤當天閒晃到Bia家的草坪上,而那天剛好是Bia兩歲侄子的生日,她的姪子看到Odette後驚喜的將她抱起來,Odette就像一個巨星一樣被眾人包圍,而其中一個小女孩決定替Odette好好妝點一番,在她的龜殼上貼上了金色的貼紙。

稍後,Odette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了,雖然他是移動速度很慢的陸龜,但是卻來去無影蹤,而且最可愛的是,當飼主正焦急著不知道他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的時候,這隻充滿冒險心的陸龜其實根本就在參加派對啊!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