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2017上班族如何賺外快 4個賺外快方法值得一看 _-,

2017上班族如何賺外快 4個賺外快方法值得一看
現在的上班族都是朝九晚五,系I啊辦回家後一般就是吃飯、玩手機、看電視一天的時間就這樣給消磨掉了,有的人下班就很無聊、很空虛。那麼,2017上班族如何賺 ...


現在的上班族都是朝九晚五,系I啊辦回家後一般就是吃飯、玩手機、看電視一天的時間就這樣給消磨掉了,有的人下班就很無聊、很空虛。那麼,2017上班族如何賺外快,下面就和小編來看看以下幾個賺外快的方法。

2017上班族如何賺外快?

1、玩遊戲賺外快。現在網上有很多很火的賺錢遊戲,只要自己的遊戲技能夠屌就可以去獎勵更高的遊戲平台去賺外快,選擇玩遊戲來賺外快收益還是不錯。就拿現在的王者榮耀、陰陽師等遊戲來說吧,要是每天能排到遊戲的前十名,每個月也是有幾千元的獎勵金。上班族如何賺外快,小編覺得選擇玩遊戲賺外快很不錯既打發了時間還可以增加收益。

2、街頭唱歌賺外快。有人一聽說街頭唱歌就會聯想到一些不好的,其實沒什麼的,現在有很多人愛音樂的朋友在業餘時間在街頭唱歌。只要你的歌聲可以的話會有不少人願意可以一點辛苦費,就這樣先算下一個晚上可以賺到兩三百,整體來說收益還不錯。如果是非常厲害的話還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說不好有會什麼平台來找你簽約什麼的。

3、玩快手賺外快。相信大家對快手不會陌生吧,我們看到很多搞笑的視頻大多數是從快手流出來的。上班族如何賺外快,只要你有特長、技能就可以申請一個快手號,每天發布一些視頻晚上開下直播賺點擊和愛心,如果你粉絲多的話一天都可以賺幾百元。去年有個快手喊麥的90後小伙粉絲幾百萬,他一年的收入都過百萬,所以喲喲特長玩快手也是不錯的。

4、寫文章賺外快。現在有很多網站上是可以寫文章的,只要你喜歡寫稿、腦洞夠大就可以。就比如百度經驗,百度經驗有個回享計劃加入後就可以發布文章,然後就賺點擊量,文章寫的好點擊人數越多,你賺的就越多,小算下一個元下來也有幾千元。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上班族如何賺外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