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_-,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下面這幾種花聞起來像是巧克力一樣,如果你喜歡這個味道,不妨在陽臺或院子上栽種一些,有的花看起來就是巧克力色的,看看你有沒有養過?1、巧克力花 它的花朵 ...


下面這幾種花聞起來像是巧克力一樣,如果你喜歡這個味道,不妨在陽臺或院子上栽種一些,有的花看起來就是巧克力色的,看看你有沒有養過?

1、巧克力花

 

它的花朵看起來是橘黃色的,看起來特別嚴厲,花蕊是綠色的,葉子長得像野草,它的花朵有著迷人的巧克力味,被稱為巧克力花(Chocolate Daisy),它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蜜源植物,可想而知它是一種很吸引蜜蜂、黃蜂的植物,而且是多年生的。

2、巧克力波斯菊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這個是它的其中一個品種,它的花朵是非常豔麗的紅棕色,帶著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它喜歡充足的光照和溫暖微潤的環境,養護需要保持盆土微潤,略微耐寒。

它一般是生長溫暖的亞熱帶地區,是一種較為容易養護的盆栽植物,生長強健,比較耐旱。

3、巧克力薄荷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這是一個可以選擇盆栽或地栽養護的植物,它不僅本身會有巧克力的味道,它還是一種可以食用的植物,容易養護,常年都可以生長,喜歡散射光養護,種在地上容易蔓延。

4、巧克力味蘭花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很多蘭花不僅有著奇異的模樣,它的花香也是別具一格,這都是它們吸引昆蟲的手段,促進授粉。

它的花朵也帶有甜甜的巧克力香味,它可以養在通風和光線明亮的地方,要遠離陽光照射和強烈的陽光,最好是養在環境濕度很高的室內環境養護,早上給它一點點就足夠了,可以在託盤上放上石頭,在裝一點水,就能保持濕度了。

5、五葉木通

 

這五種植物開的花都有巧克力味,你種過麼?

這個是生長非常旺盛的多年生爬藤植物,它的花朵因為帶著迷人的巧克力味聞名,它的果子還能用來食用。

有的朋友用花盆栽種它,能夠爬藤生長,掛滿院子,它喜歡充足的陽光,夏季需要適當的遮陰。

 原創 花卉與盆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