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這個女子把自己的家變成「100%的彩虹樂園」,一走進去就會少女心炸裂不斷尖叫! _-,

小時候很多女生都幻想過,如果自己的房間充滿粉紅色,到處都是彩虹該有多好。大多數人沒來得及實現這個願望就長大了,審美也發生了變化。加州34歲女子Amin ...


小時候很多女生都幻想過,如果自己的房間充滿粉紅色,到處都是彩虹該有多好。大多數人沒來得及實現這個願望就長大了,審美也發生了變化。加州34歲女子Amina Mucciolo卻是個長情的人,她心中的「彩虹樂園夢」從來沒有消失過。

▼Amina已經不小了,前幾年還與心愛的人結婚,但她還有一顆少女心。一年前,她與丈夫搬到了洛杉磯的一棟公寓裡,為了讓房子更符合自己的想像,她重新裝潢了一番。

▼Amina很喜歡穿五顏六色的衣服,還綁了彩虹小辮。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絢麗奪目的照片,現在連她的家都變成了彩虹色。

▼客廳的地毯五彩斑斕,她還特別訂製了彩虹色的櫃子搭配家中的風格。

▼整個公寓中,Amina最滿意的就是那面超大的壁紙牆。她隨意將顏料濺在鼻子上,看起來很有創意。

▼她的天花板上還垂著很多千紙鶴,看起來很夢幻。

▼Amina客廳的牆壁上還有一堵鮮花牆,這是她在一場派對中獲得的靈感。

▼她的窗戶外還有火烈鳥模型,看起來生機勃勃。

▼Amina認為,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可以折射出性格特點,她和丈夫都希望可以生活在一個充滿歡樂、生機勃勃的環境裡。她的櫃子上還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小玩偶,充滿童趣。

▼因為臥室不透光,她還設計了「彩虹洞」,拉伸整個空間。她在牆面上塗滿了水彩畫,彩虹環繞。

▼她有各種各樣新奇的包包,全都掛在牆上。

▼Amina的丈夫是一名運動員,他不覺得妻子將房間裝潢的太娘,相反,主宰五彩繽紛的世界裡,他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Amina的家。

現在Amina已經成為了網紅,大家都覺得她很有創意。住在這樣夢幻的空間裡,想想就覺得心潮澎湃呢。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