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蘋果耳機「看起來很多餘的奇怪洞洞」其實很重要,它就是你聽到好音質和重低音的關鍵! _-,蘋果,

蘋果的耳機經常更新換代,不管怎麼變,上面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洞。你知道它們的作用嗎?Youtube頻道「TechInsider」就揭開了這個謎團,原來 ...


蘋果的耳機經常更新換代,不管怎麼變,上面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洞。你知道它們的作用嗎?Youtube頻道「Tech Insider」就揭開了這個謎團,原來這些看起來多餘的小洞有超級重要的作用。

▼耳機裡面有小型揚聲器,這些揚聲器的工作原理其實不複雜,就是通過電磁鐵震動錐體發聲,然後將聲波送入空氣製造聲響。但錐體的震動會增大耳塞內的壓力,反而阻礙揚聲器震動。這些小洞就是為了釋放壓力,讓空氣自由流動,產生更好的音質和更重的低音。

▼這就是完整的影片。

現在大家知道蘋果耳機上小洞的作用了吧,它們看起來多餘,但非常有用,沒有還不行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