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C羅若離隊必回曼聯 曼聯7號球衣等待C羅回歸! 前皇馬主席: C羅對曼聯一直心存感激穆帥,不會影響他 _-,曼聯,

C羅若離隊必回曼聯 曼聯7號球衣等待C羅回歸!  前皇馬主席: C羅對曼聯一直心存感激穆帥,不會影響他
6月17日報道:一石激起千層浪,C羅在皇馬的未來被打上了大大的問號!半個月前,C羅率皇馬登頂歐洲之巔,一時間風光無限。然而,C羅今日卻被曝出已決定離開 ...


6月17日報道:一石激起千層浪,C羅在皇馬的未來被打上了大大的問號!半個月前,C羅率皇馬登頂歐洲之巔,一時間風光無限。然而,C羅今日卻被曝出已決定離開皇馬,世間之事變化太快,讓人應接不暇。而前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在接受採訪時曝料稱C羅若離開皇馬必然會回歸曼聯。

因為稅務問題,C羅遭到了西班牙檢察院正式起訴,這讓葡萄牙巨星有了離隊的想法。談到C羅可能離開皇馬的現實,前皇馬主席卡爾德隆表示:「我認為他現在非常的困難。當初我從曼聯簽下了他,他那會也表示『我要離開』,事情就是這樣。現在,我希望他並沒有真的做出要離開的決定。但是,若他真的決定了,你是很難改變他主意的。」

C羅若離隊必回曼聯 曼聯7號球衣等待C羅回歸!  前皇馬主席: C羅對曼聯一直心存感激穆帥,不會影響他

曼聯7號球衣等待C羅回歸

談到C羅可能的下一站,卡爾德隆認為重回曼聯必然是C羅最有可能的選擇。「沒有幾個俱樂部能滿足C羅的要求。C羅對球隊的要求不只是薪水,他同樣看重奪冠的機會以及奪得金球獎的可能性。」卡爾德隆說道。

C羅曾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爆發矛盾,二人一度老死不相往來,這是否會阻止C羅此番重回曼聯?卡爾德隆認為穆帥的存在並不會讓C羅放棄回歸曼聯的想法。「在皇馬的時候,穆帥和C羅的關係並不好,但這並不代表C羅因此就不回曼聯了,因為他對曼聯一直心存感激。」卡爾德隆表示。

「當初,他推遲一年離開曼聯是因為弗格森的原因,他視弗格森為自己的父親。他熱愛曼聯,熱愛這裡的球迷,也熱愛曼徹斯特這座城市,我認為他會回來的。」卡爾德隆這樣闡述自己的觀點。

他最後講道:「我相信C羅一定會留在歐洲踢球的,我不認為他會去中國或者中東踢球,他不是那種球員,他還有3-4年的巔峰期,他希望繼續奪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