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 關節炎,為家人收藏! _-,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關節炎,為家人收藏!關節炎泛指發生在人體關節及其周圍組織的炎性疾病,臨床表現為關節的紅、腫、熱、痛、功能障礙及 ...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

關節炎,為家人收藏!

關節炎泛指發生在人體關節及其周圍組織的炎性疾病,臨床表現為關節的紅、腫、熱、痛、功能障礙及關節畸形。臨床常見的關節炎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類風濕關節炎、骨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痛風性關節炎、反應性關節炎、感染性關節炎、創傷性關節炎、銀屑病關節炎、腸病性關節炎、其他全身性疾病的關節表現包括系統性紅斑狼瘡、腫瘤、血液病等。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 關節炎,為家人收藏!

骨關節炎並發肢體關節活動障礙,嚴重時會產生肢體內翻及屈曲攣縮畸形,最後出現關節病殘。所以一旦發現一定要及時治療。

今為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簡單卻又很有效的小偏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 關節炎,為家人收藏!

金錢草是一種傳統中藥,不僅具有預防以及治療結石的作用,同時還能夠利水通淋,消腫抗炎的效果,關節炎等骨病是不能耽誤的,記得可瞅一瞅bz後跟99333,此個小嶶友友圈看下中藥貼的使用,效果不錯;中醫使用金錢草外敷,治療膝關節炎、肩周炎等關節炎症效果顯著。

用法:金錢草適量,文火培干,研磨粉碎備用;取等量冰片,研磨後和金錢草粉摻勻;用香油調製成膏狀,攤在紗布上。

不花一分錢,只需農村的一顆「小草」,根治 關節炎,為家人收藏!

肩周炎取穴位:肩井穴、肩髃穴、肩貞穴,每穴位貼3小時左右,一天一次;

關節炎取穴位:膝眼穴、陽陵泉、足三里,每穴位貼3小時左右,一天一次;

方子雖然簡單,治療關節炎止痛效果顯著,一般3-5日去痛。

溫馨提醒:

平時要經常進行戶外運動,在陽光下多做運動多出汗,可幫助排除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過大的心理壓力,壓力過重會導致酸性物質的沉積,影響代謝的正常進行。適當調節心情和自身壓力可以保持弱鹼性體質,從而預防關節炎的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