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手機殼弄髒了只能換掉?教你一招立馬潔凈如新!省錢又實用! _-,手機,手機平板,

大部分的妹子除了睡覺,只要一有空就會拿起手機劃呀劃的吧?那麼再乾淨的手機殼都會有發黑髮黃的一天啦~雖然現在手機殼很便宜~隨時隨地可以扔了再買新的~不過 ...


大部分的妹子除了睡覺,只要一有空就會拿起手機劃呀劃的吧?

那麼再乾淨的手機殼都會有發黑髮黃的一天啦~雖然現在手機殼很便宜~隨時隨地可以扔了再買新的~不過這樣是很浪費的喲!

為了讓大家心愛的手機殼們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一起來看看怎麼保養你們心愛的手機殼吧!

矽膠手機殼保養方法

我們先要把干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然後充分的吧水擰乾,晾到水分不多的時候,就先把手機殼擦里里外外都清潔一次。

如果手機殼上有污垢、灰塵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用牙刷粘上一些洗滌劑來清洗。

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污漬,利用棉簽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在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污漬了。

 

最後大家在用干抹布吧手機殼擦乾,再把iphone5手機殼晾乾或者使用吹風水干就能夠套在心愛的手機上了。

金屬手機殼保養方法

首先先用濕抹布給手機殼清洗下灰塵。

金屬手機殼縫隙中有灰塵可以用牙刷加肥皂來進行清洗,金屬手機殼很容易清洗掉灰塵,所以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來刷,只要輕輕刷一遍,就能夠達到效果。

如果有粘性特彆強和很頑固的污漬時,可以用酒精或者是清洗劑來清洗,酒精和清洗劑對油漆、顏料、和建材塗料都有著較好的清洗效果。相對酒精來說清洗劑不容易燃燒,無色無味,用起來比較放心。

如果有銹跡的話建議用2%的酸草溶劑進行溶解,噴在銹跡的地方,過2-3分鐘在用紙巾或者抹布就能夠擦乾淨了。

最後用干抹布把蘋果手機殼上的水漬和液體擦乾淨。

磨砂手機殼保養方法

儘量避免高溫:因為磨砂手機殼主要是塑料製成的手機殼,在太陽下暴曬會容易變黃、變形。

儘量避免摩擦:磨砂手機殼上都會有一層小的磨砂了,如果過多的去摩擦手機殼,上面的磨砂就會脫落。

儘量避免掉落:雖然手機殼是保護手機的理應抗摔要好,但是抗摔恰恰是超波磨砂手機殼的缺點,不僅手機可容易摔壞,掉落時也會損傷手機。

粘性不強的污漬:對於這種污漬,磨砂手機殼是很好打理的,只需要用軟毛牙刷輕輕的刷就能夠清理了。

粘性強的污漬:如口香糖、油漆粘性強的污漬,大家可以用軟毛牙刷粘上風油精或者是汽油來進行清理。

 

塑料手機殼

(塑料手機殼的種類:1.磨砂殼。2.鋼琴烤漆亮殼。3.光面殼。)保養方法

遠離高溫和明火,高溫是塑料手機殼的最大敵人,也是燃燒點非常低的材料,如果塑料殼融化可能會直接造成手機的傷害。

避免摺疊,塑料手機殼是非常容易變形的,如果是硬塑料殼的話非常容易斷裂,大家在取手機殼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力過猛。

 

定期進行清洗,塑料手機殼也是一種容易粘灰塵的手機殼,特別是縫隙中特別容易卡主灰塵,建議大家使用一周的時間內進行一次簡單的清洗。

少許灰塵的清洗:塑料手機殼相對來說防水性能比較好,所以大家在在清洗的時候是比較容易的,用濕毛巾來擦就可以了,如果是角落等縫隙中建議打擊用小牙刷來清洗。

 

比較頑固的污漬:因為塑料手機殼對於油漬幾本免疫,多以大多數的頑固污漬基本上都可以進行簡單清除。

非常頑固的污漬:比如口香糖、油漆、膠類等粘性非常強的污漬來說,建議大家使用風油精滴在牙刷上來進行清洗,大家一定不要用汽油或者是有腐蝕性的液體來進行清洗,這樣會造成對手機殼的腐蝕,同時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