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曼徹斯特晚報》:曼聯7000萬買來莫拉塔 也不足以去爭冠軍,必須升級中場! _-,曼聯,

《曼徹斯特晚報》:曼聯7000萬買來莫拉塔 也不足以去爭冠軍,必須升級中場!
曼聯買來莫拉塔,真就完美了嗎?  曼聯正在全力求購皇馬前鋒莫拉塔,穆里尼奧期待用他來提高曼聯陣容實力。就在曼聯憧憬莫拉塔之際,《曼徹斯特晚報》卻發表評 ...


曼聯買來莫拉塔,真就完美了嗎?

  曼聯正在全力求購皇馬前鋒莫拉塔,穆里尼奧期待用他來提高曼聯陣容實力。就在曼聯憧憬莫拉塔之際,《曼徹斯特晚報》卻發表評論性文章稱,曼聯哪怕買來莫拉塔,這也不足以讓曼聯陣容就達到完美。

  以下是《曼徹斯特晚報》文章摘譯:

  穆里尼奧在曼聯的一個賽季,已經落幕了,穆帥紅魔存在的致命缺點,大家都看在了眼裡——缺少進球。特別是在英超聯賽中,曼聯38場僅僅打入了54球,這讓他們的成績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因此,買下24歲的皇馬前鋒莫拉塔勢在必行。但這名前鋒可不便宜,他的身價可能會高達7000萬英鎊左右。按照穆里尼奧的想法,莫拉塔將被用來替代上賽季攻入28球的伊布。上賽季伊布很出色,但事實證明他還不足以幫助曼聯衝擊英超冠軍。在曼聯那段痛苦的平局期,伊布也沒法幫助曼聯贏球。

《曼徹斯特晚報》:曼聯7000萬買來莫拉塔 也不足以去爭冠軍,必須升級中場!

升級中場,才是曼聯的當務之急 所以,莫拉塔下賽季需要做的,甚至比伊布還要多,他得做到伊布所沒有做到的事情(幫助曼聯在英超中衝刺)。當然,拉什福德和馬夏爾,他們也得承擔起一定的進球責任。不過,曼聯想要有好表現,升級中場才是最重要的。

  過去一個賽季,姆希塔良為曼聯進了11個球,馬塔為曼聯進了10個球,但這二人在英超中合計才攻入10球。博格巴和埃雷拉進球也不多,讓即將加盟的馬蒂奇去進球?別鬧了,這可不是他的業務範圍。

  可以肯定的是,即使莫拉塔能填補伊布留下的空隙,但這顯然還不足以讓曼聯的攻擊力,就強過英超上賽季的英超TOP4(切爾西、熱刺、曼城、利物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