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超狂聖戰士在IS開會時「引爆身上炸彈」,現場多位高級指揮官的下場讓大家都拍手叫好! _-,IS,伊斯蘭國,

自殺炸彈攻擊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愛用的伎倆,這種自殺式攻擊讓各國防不勝防,對百姓造成很大的傷亡和恐慌。可是如果炸彈是在他們IS的組織內被引爆,相 ...


自殺炸彈攻擊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愛用的伎倆,這種自殺式攻擊讓各國防不勝防,對百姓造成很大的傷亡和恐慌。可是如果炸彈是在他們IS的組織內被引爆,相信大家都會拍手叫好的!

▼近日IS高層在伊拉克西部的安巴爾省(Anbar)開會時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一名聖戰士在開會期間不慎引爆了身上的自殺炸彈,讓多名IS高層指揮官當場死亡。

▼伊拉克軍方推測,這件事發生的原因和IS近來在摩蘇爾節節敗退的戰況有關,伊拉克政府軍在美國和其他盟友支援下,近期已經攻入摩蘇爾,讓大量IS戰士落荒而逃,而剩下的戰士也都人心惶惶。

▼軍方也認為,這些IS的基層士兵根本不想留在摩蘇爾,他們已經失去了戰鬥意志,感覺氣數已盡,收復摩蘇爾指日可待。

到底這起爆炸事件是真的無心之過,還是基層士兵不滿IS高層而做出的最後怒吼呢?沒有人知道。不過既然死的是這些喪心病狂的IS人員,絕對是對這個世界做了一件好事!

來源:iraqi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