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25件讓大家很懊惱「怎麼不是我第一個先想到」的創意T恤! _-,

大家都知道,服裝是表達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有時千篇一律的普通裝扮比不上一次創意滿分的服裝能讓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見服裝是非常重要的!國外網站《Bo ...


大家都知道,服裝是表達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有時千篇一律的普通裝扮比不上一次創意滿分的服裝能讓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見服裝是非常重要的!國外網站《Bored Panda》整理了一些超有趣的衣服,兩人搭配起來效果顯著,絕對是拒絕平凡的你最好的選擇。

▼你是我的其中一塊。

▼「如果我走失了,請找JAN」

「我是JAN」

▼「在一起」「自從」

「19」「61」

▼原曲和混音版。

▼「維修先生」、「破壞小姐」

▼「複製 【Ctrl+C】」、「貼上【Ctrl+V】」

▼「他是鄉巴佬」、「他是黑鬼」,感情不夠好還不能這樣穿!

▼「你是我的陽光」

▼「誰是你的父親?」

▼「超級小、超級可愛、超級寶寶」、「超級媽媽、超級老婆、超級累」、「超級大、超級吵、超級小孩」

▼「矮小,吸果汁」、「高大,喝水」

▼「真命天子」、「永遠是對的太太」

▼「龍之母」、「龍之子」

▼「我用跑步來燃燒瘋勁」,「她跑得不夠」

▼「玩家1號」、「玩家2號」

▼「熊爸爸」、「熊寶寶」

▼「684個月」、「9個月」

▼「我」、「迷你的我」

▼「最好的」、「朋友」

▼千里傳音的情侶裝

▼「我和蝙蝠俠在一起」

▼「為了」、「對方」

▼「爸爸25」、「媽媽24」、「ELI MAX 1」

▼「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女朋友」

▼「我是瑪麗」、「我是瑪麗爸爸」

能夠找到另一個肯陪你穿這種衣服的人,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人。你身邊是否也有想和他一起穿這種搭配式服裝的人呢?趕快跟他討論到底哪一種適合你們吧!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