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這名女舞者跳完舞一個人靜靜坐著休息,但幾秒後鏡子裡的「她」一轉頭就讓大家尖叫! _-,

很多恐怖電影中都有「鏡子見鬼」的設定,所以鏡子給人的感覺總是怪怪的。舞蹈練習室中少不了鏡子,如果這裡發生靈異事件,肯定超級恐怖。下面這名女舞者就遇到了 ...


很多恐怖電影中都有「鏡子見鬼」的設定,所以鏡子給人的感覺總是怪怪的。舞蹈練習室中少不了鏡子,如果這裡發生靈異事件,肯定超級恐怖。下面這名女舞者就遇到了可怕的事,那天她練舞累了後坐下來休息,沒想到背後的鏡子中竟然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她明明背對著鏡子,一個披上頭髮像「貞子」一樣的人影竟然轉過頭來看她!(0:56秒)

這真是太可怕了,簡直就是恐怖電影中的情節啊,這名舞者看到這一幕應該會嚇哭吧。

來源:Ghost ,Paranormal And Other Weird World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