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格林:CP3加盟火箭讓人吃驚 他和哈登都很偉大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_-,

格林:CP3加盟火箭讓人吃驚 他和哈登都很偉大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6月29日訊勇士今日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讓剛剛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德雷蒙德-格林以及獲得年度最佳經理人的鮑勃-邁爾斯接受採訪。在新聞發布會前,格林 ...


6月29日訊 勇士今日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讓剛剛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德雷蒙德-格林以及獲得年度最佳經理人的鮑勃-邁爾斯接受採訪。在新聞發布會前,格林和《聖荷西水星報》的記者Anthony Slater聊起了火箭的話題,談到了他對保羅決定加盟火箭的看法。

格林發布會談保羅加盟火箭

「(保羅加盟火箭)這讓我感到吃驚,我沒想到這件事會發生,這和我的預期不同,」格林對記者說,「我沒料到他會選擇執行球員選項,跟我的想法不一樣。」

在格林看來,哈登和保羅的組合將會「非常有觀賞性」,不過他並不在意其他球隊鬧出這些動靜都是為了打敗勇士。

格林:CP3加盟火箭讓人吃驚 他和哈登都很偉大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我們就是打好自己的球,如果人們認為需要做一些交易才能打敗我們,那麼就去做吧,」格林說,「我們就是打好我們的球,然後坐下來,靜觀其變。」

談到哈登和保羅的組合,格林說:「兩個偉大的球員,不過分析這筆交易的得失,或者找出他們在一起打球的方式,並不是我的工作。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但火箭確實擁有了兩個偉大的球員,兩個偉大的鬥士。」

勇士有自己的工作要完成,他們的陣中將會有10名自由球員。「我很有信心,我們的管理層會想盡辦法讓球隊始終處在奪取下一座總冠軍的最佳位置,」格林說,「那就是我所想的。我對他們有信心,也充分信任他們,他們會把一切搞定的。」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格林:CP3加盟火箭讓人吃驚 他和哈登都很偉大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1. 史蒂芬-庫里

上賽季效力球隊:金州勇士

位置:控球後衛

年齡:29

狀態:完全自由球員

上賽季在經過與新加盟的超級巨星杜蘭特磨合之後,庫里終於在三月份杜蘭特受傷之後開始展現久違的MVP水準。

29歲的庫里可謂是今年自由市場中的最大牌球星,他完全有可能與勇士簽署一份5年總薪高達2億的超級天價合同。

格林:CP3加盟火箭讓人吃驚 他和哈登都很偉大  ESPN認為勇士這個夏天主要工作就是續約陣中大將

2. 凱文-杜蘭特

上賽季效力球隊:金州勇士

位置:前鋒

年齡:28

狀態:球員選項

頂著巨大的壓力奔赴勇士,杜蘭特終於拿到了生涯第一座總冠軍獎盃,而他的表現也毋庸置疑的出色。只要能夠保持健康,杜蘭特在未來數年裡仍然可以保持MVP級別的水準。

此外,杜蘭特已經公開表示,他願意為了勇士保留爭冠陣容而選擇降薪。由於選擇離開雷霆,所以他與勇士的續約合同最大年限將只有4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