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粗工男友自嫌手髒 她感性告白: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驕傲 _-,

粗工男友自嫌手髒 她感性告白: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驕傲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在抱。」一名就讀護專的女網友在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常常回到家都是汗水和灰塵等,但她還是會很熱情地上前擁抱男友,告 ...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在抱。」一名就讀護專的女網友在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常常回到家都是汗水和灰塵等,但她還是會很熱情地上前擁抱男友,告訴他辛苦了,但對方就怕弄髒親愛的女友,連忙拒絕。對此,原PO除了立即回應男友沒關係外,也感性地在分享文中寫道:「每個工作都是很辛苦的,認真生活的人都是值得嘉許的...」不少人看到後都深深被感動,大讚兩人的愛情外,也對原PO的說法表示認同。

儘管男友工作後的手黑黑、髒髒的,但原PO很驕傲,因為那是一雙努力的手。(圖/翻攝自Dcard)

目前正在就讀護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在同居時都會等對方下班,特別是每每聽到鑰匙孔轉動的聲音時,她就會馬上到門口等對方進來,接著撲上去,給予他滿滿的愛。不過因為男友從事粗工,所以下班到家時身上都充滿汗臭味和髒汙,遇到她熱情擁抱都會委婉拒絕,表示等換洗過後再抱,面對男友的這份貼心,原PO除了心疼外,更霸氣地表示「沒關係」、照抱不誤,因為愛一個人就不該嫌對方髒!

不久過後,兩人因為一些因素沒有同居,但女網友和男友仍約定好,有空就要傳傳訊息、打電話,分享工作時的照片。對於男友不論颳風、下雨、大太陽都得在室外工作淋雨、曬太陽,原PO表示真的很心疼但也很欣慰,因為至少對方肯努力!不僅如此,原PO更感性地方分享,自己很喜歡男友曾傳給她工作照,特別是手掌又黑又髒的那張,她說:「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

除了分享自己和粗工男友的另類甜蜜外,原PO也在文末語重心長地表示,「每個工作都是很辛苦的,認真生活的人都是值得嘉許的,無論是學生或是社會人士,只要努力活著的人就值得被讚美。」沒想到發文一貼出就引起熱烈迴響,不少人都深深被感動,「很舒服的一篇文」、「好溫馨,祝福你們長長久久」、「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鼻子酸酸,有洋蔥」、「肯吃苦的男人,值得!」

粗工男友自嫌手髒 她感性告白: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驕傲

原PO表示,只要是努力生活的人都該被嘉許。(圖/翻攝自Dcard)

如果你想即時獲得更多資訊,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將為您提供更多資訊

https://goo.gl/9HVUYw

從零開始的一天

 

@fromzeroon

 

 

 

追蹤三立新聞網

 

 

 

延伸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