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巡邏警發現前車「一路蛇行」搖晃,疑似酒駕上前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竟讓人哭瞎眼睛! _-,

在路上騎車發現前面那台摩托車怎麼左右搖擺,好像有點不對勁,你會上前關心嗎?台中市有名警察在路上巡邏時,以為前車騎士酒駕所以搖搖晃晃的,沒想到攔住盤查後 ...


在路上騎車發現前面那台摩托車怎麼左右搖擺,好像有點不對勁,你會上前關心嗎?

台中市有名警察在路上巡邏時,以為前車騎士酒駕所以搖搖晃晃的,沒想到攔住盤查後才發現,男子臉色發白,疑似高血壓發作,看起來快要昏倒了!於是問他要不要送醫,後還貼心一路陪伴,最後護送他到派出所休息,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熱烈關注。

Advertisements

畫面中男子騎車不穩超搖晃,員警莊子霆以為他喝酒騎車,所以把他攔下來,沒想到男子一站起來竟臉色發白,差點就往後昏倒,讓莊姓員警緊張問:「你是怎麼了,要叫救護車嗎?」只見那男子表示「血壓太高,剛剛有在醫院吃藥,現在要趕著回家躺,人很難過撐不住,我家就在前面而已」熱心的警察不斷追問「有要緊嗎?」但只見男子不斷擦拭臉上汗水還是淚水,無法多說話。

Advertisements

莊姓員警提議要送醫遭男子婉拒,還說自己休息一下就可以騎回家,但員警不放心繼續問「還是你要騎去我們派出所休息一下」,最後男子妥協,在員警的護送下平安到派出所休息,等待家人來接。

Advertisements

資料來源、影片來自TCPB局長室

民眾一看到影片紛紛大讚「謝謝細心觀察的波麗士大人!」、「每次看到暖心的影片都會股莫名的感動」、「真的是暖警,辛苦了」、「看他擦淚還是擦汗,我都哭了」真的很使人感動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