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17歲小伙經常便秘但沒在意,一查竟是肝癌!兇手竟然就是我們經常吃的「這個」!太恐怖了,我昨晚還吃了! _-,癌,

一位17歲的小夥子小劉,日前住進了醫院肝膽病房!平日健康的小夥子,竟被查出身患肝癌!已經失去了治療機會,醫生也一籌莫展…… 而兇手就是我們經常吃的 ! ...


一位17歲的小夥子小劉,日前住進了 醫院肝膽病房!平日健康的小夥子,竟被查出身患肝癌!已經失去了治療機會,醫生也一籌莫展…… 

而兇手就是我們經常吃的 

!燒!烤!   

 

  

年僅17歲患如此重病,多麼令人悲傷,小劉父親告訴醫生,小劉特別愛吃燒烤,每日必吃,「嗜燒烤成癮」 

 

  

羊肉串、牛肉串、五花肉串,還有雞脆骨 

烤生蠔一打,秋刀魚兩條,再加個蒜蓉烤茄子,看著這些冒著熱氣的烤串,香四溢哦 

就問你流口水了沒? 

 

  

可是,滿足了嘴癮,你考慮過其他器官的感受嗎?不良的飲食方式,導致小劉身體代謝紊亂  

長期便秘,甚至一周只解一次大便 

兩個星期前,小劉老覺得肚子不舒服,起初只是以為吃壞東西了,吃吃藥、休息休息就沒事了 

 

  

萬萬沒想到,小劉腹痛反復發作,皮膚也變黃了,還出現瘙癢難耐的癥狀,上廁所發現自己小便呈冰紅茶樣的紅色,甚至眼睛也變得非常黃 

他到醫院就診後,通過肝膽磁共振,結果顯示小劉的肝臟明顯腫大,已經造成 肝實質彌漫性損害。 

面對病痛的魔爪,生命是如此脆弱,這並不是孤例!  

26歲小伙送醫時枯瘦如柴生命垂危時家人放棄搶救離世!

 

另一名26歲的小夥子小剛(化名) 

被送到一家醫院急診科時,已瞳孔放大, 呼吸和心跳停止 

經醫院緊急搶救,小剛心跳僅微弱復甦,最終,其家人與醫生交流後,傷心又無奈地放棄搶救 

 

  

原來,年輕的小剛是一名胃癌晚期患者。 

前不久,在某醫院做手術時,發現淋巴結已經全身擴散,家人只好帶他回家。出院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小剛忽然呼吸困難氣若游絲,被家人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心跳和呼吸。 

 

 

  

搶救現場,小剛母親流淚不止,她回憶,兒子幾乎很少有正常的作息和飲食,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家玩電腦,就是在外面的網吧上網,經常是通宵達旦熬夜,餓了就在深夜的路邊燒烤攤上隨意吃些燒烤。「 他是活活的自己把自己整死了啊」,傷心的老人無限悲痛。  

看著小剛面黃肌瘦的面容,枯瘦如柴的身形,現場的醫護人員也是唏噓不已。 

 

  

可是,你要問了

色香味俱全的燒烤 

為什麼會對健康產生威脅? 

肝膽外科醫生這樣說:  

因為燒烤食物需要高溫烹調,而肉類,蛋白質豐富的魚類,在經過高溫烹調之後都會產生雜環胺,這一類化合物都有致癌的作用,當食品加熱溫度越高,產生的雜環胺就會越多。 

 

  

此外,燒烤中的魚、肉類等脂肪類經過焦化,與肉中蛋白質結合,會產生致癌物質苯並芘,如果經常使用被苯並芘污染的燒烤類的食物有誘發胃癌,腸癌的危險。 

 

 

人們喜歡吃燒烤配啤酒,然而 酒精會加快血液流動,使消化道血管擴張,並損傷消化道黏膜表面的黏液蛋白, 使致癌物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