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罹癌率降低73%!神經外科博士教你吃對「五大關鍵營養」! _-,癌,

罹癌率降低73%!神經外科博士教你吃對「五大關鍵營養」!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大敵,不少民眾聽聞某保健食品有「抗癌」功效,便趨之若鶩,其實,要瞭解「癌細胞」如何在人體裡生存,才能真正釜底抽薪,防止癌症的發生 ...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大敵,不少民眾聽聞某保健食品有「抗癌」功效,便趨之若鶩,其實,要瞭解「癌細胞」如何在人體裡生存,才能真正釜底抽薪,防止癌症的發生。

讓癌細胞「自動凋亡」的五大營養素

國外新聞媒體《Newsmax》專訪了南卡羅來納醫科大學神經外科教授Russell Blaylock,他接受專訪時表示,癌細包本身有所謂的「自殺基因」,在正常細胞癌化之前,通常會自動啟動這個基因而凋亡,然而當細胞一旦癌變完成,自殺基因就被關閉,導致癌細胞快速分裂。不過,目前已發現黃酮類等植物化合物有干擾癌細胞分裂的功能,這給與了自殺基因足夠的時間來摧毀癌細胞。Blaylock醫師表示,對抗癌細胞最有效的五種化合物如下:

硒是人體內的抗氧化劑,保護基因免受自由基損傷,更有防止乳癌、皮膚癌、前列癌的效果。史丹福大學的研究指出,男性患有前列腺癌的風險與體內的硒含量相關,高硒含量的人體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降低5倍。另外,硒也降低罹患胰腺癌的風險,每天攝取量以不超過200毫克為準。

 

維生素D3

維生素D3是抑制癌細胞生長最有效的營養素,包含乳腺癌、大腸癌、前列腺癌等。California's Moores大學癌症中心研究指出,高量的維生素D可降低2/3的大腸癌發生率,英國醫學雜誌的研究也有類似的結論,血液中的維生素D升高時,可降低40%的大腸癌風險。

EGCG(兒茶素)

兒茶素是綠茶中一項功能強大的抗癌物質,在動物實驗中,被證明可減少大腸癌的發病率。兒茶素還有提高抗癌藥物的作用,它對於激素敏感所導致的癌變,如乳腺癌、前列腺癌等有抑制作用。另外,兒茶素還能防止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黑素瘤及肺癌的發生率。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

DHA可防止惡性腫瘤入侵血管周圍組織,逆轉癌細胞的抗藥性。根據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研究報告只出,每個月吃1-3次鮭魚,鯡魚和鯖魚,可降低36%的前列腺癌風險;每周吃一次魚類,罹癌風險更可降低57%。

另外,魚油會影響人體的COX-2基因,這個基因已被證明會提高500%前列腺癌的風險,豐富的深海魚油可消除該基因造成的負面變化。

 

薑黃素

源於印度的香料,如今被證明有強效消炎作用,甚至可對抗致命癌症如胰腺癌。實驗報告指出,25名胰腺癌患者每日食用8克薑黃,兩個月月陸續出現腫瘤停止生長的現象,其中一名患者的腫瘤逆轉程度甚至高達73%。

密蘇里大學的研究也發現,薑黃可降低乳腺腫瘤的發病率,有抑制激素分泌過度的效果。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