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印度交警「大膽阻擋總統車隊」不給通過,原因就是為了先讓救護車通行獲得網友激讚! _-,

政要人物車隊出巡時,經常都會有交警為他們開路,而總統車隊的優先權當然是最高的了。不過近日印度有一名交警在指揮交通時,檔下了原訂優先通行的總統車隊,讓一 ...


政要人物車隊出巡時,經常都會有交警為他們開路,而總統車隊的優先權當然是最高的了。不過近日印度有一名交警在指揮交通時,檔下了原訂優先通行的總統車隊,讓一輛救護車先經過,這樣的舉動讓各界都為他喝彩。

▼事發當日,這名叫做尼查林加巴(Nijalingappa)的交警副督察和下屬在街上指揮交通,確保總統的車隊可以順利通行。

▼當時總統的車隊已經在不遠處,他已經指揮馬路上其他車輛都停下來讓總統車隊通過,突然有一輛救護車從另一條路駛近,尼查林加巴馬上通報上司,在上司還沒做出回應之前就擋下總統的車隊,讓救護車先行通過。

▼尼查林加巴在受訪時表示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雖然他們曾經獲得指示,所有緊急服務應優先於超級貴賓,不過當真正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沒那麼容易作出決定。

▼當了38年交警的尼查林加巴這個舉動被「班加羅爾鏡報」(Bangalore Mirror)的攝影機拍了下來,讓他受到了警察局長的表揚和許多網友的讚許,因為他也許拯救了一條高貴的生命。

▼一起來看事發經過的影片:

雖然救護車在不影響總統車隊的情況下順利通過,可是如果當時執勤的交警是一名腦筋僵化不懂變通的人,很有可能會擋下救護車讓總統車隊先通過,也許就會讓一條寶貴的生命因為他的決定而逝去了,只能說尼查林加巴的絕對做得很對。

來源:CN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