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_-,曼聯,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當一名球員轉投新的俱樂部時,總是會遇到質疑的聲音,在這個夏天也沒什麼不一樣。所以,不少曼聯球迷在大聲疾呼,「為什麼要簽入馬蒂奇?」由馬蒂奇引發的曼聯引 ...


當一名球員轉投新的俱樂部時,總是會遇到質疑的聲音,在這個夏天也沒什麼不一樣。所以,不少曼聯球迷在大聲疾呼,「為什麼要簽入馬蒂奇?」

由馬蒂奇引發的曼聯引援構想

馬蒂奇的評價並不如他實際的表現那麼高,切爾西最近兩次贏得英超冠軍時,塞爾維亞中場都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穆里尼奧執教的2015年,馬蒂奇為法布雷加斯保駕護航,而在孔蒂執教之後,馬蒂奇又與坎特搭檔,在3421陣形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然而,在巴卡約科即將從摩納哥轉投藍軍時,馬蒂奇似乎將在史丹福橋失去主力位置。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莫耶斯曾為費萊尼放棄了簽下蒂亞戈的機會

對28歲的馬蒂奇來說,他有機會與前主帥在老特拉福德重聚,令人擔憂的是,穆里尼奧以重金簽入馬蒂奇,或許是在重犯莫耶斯2013年時犯下的錯誤。曼聯的球迷們眼睜睜的看著蒂亞戈在拜仁慕尼黑迅速成長,而在2013年夏天,他們本來有機會簽入蒂亞戈,但最終卻放棄,莫耶斯向埃佛頓支付了解約金簽入了費萊尼,而沒有簽入比比利時中場更有雄心或更合適的球員。在這個夏窗,曼聯同樣有很多選擇,以下則是十名合適的球員,以及他們與馬蒂奇之間的區別。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卡瓦略已經成長為世界一流的後腰

威廉-卡瓦略

幾乎每一個夏季轉會窗口都會傳出英超俱樂部有意簽入威廉-卡瓦略的傳言,而葡萄牙後腰已經證明自己有能力效力比里斯本競技更大的俱樂部。

與馬蒂奇的不同:威廉-卡瓦略搶斷對手的次數並不多,但他更喜歡控球,在防線身前大範圍跑動,控制比賽節奏,他可以接替卡里克的位置。

關鍵數據:25歲的威廉-卡瓦略上賽季共有1936次傳球,在葡超排名第二位。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馬拉加中場卡馬喬名頭不大,但能力出眾

伊格納西奧-卡馬喬

作為馬拉加中場的打手,卡馬喬是一名專注於斷球、破壞對手進攻的中場球員。

與馬蒂奇的不同:雖然塞爾維亞人更加全能,但西班牙中場卻是一名沒有明顯缺點的球員,而且已經成為一名在中場打亂對手節奏的專家。對穆里尼奧來說,他是一名很適合其戰術體系的中場除草機。

關鍵數據:在上賽季,卡馬喬在西甲共有115次攔截,排名西甲第一,而他的85次成功鏟斷也排名第三位。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拜仁鐵腰馬丁內斯

哈維-馬丁內斯

在瓜帥執教拜仁慕尼黑時,哈維-馬丁內斯經常改打後衛,但前畢爾巴鄂競技球員也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場之一,因為在擔任後腰的2013年,他幫助拜仁贏得了德國足球史上的首個三冠王。

與馬蒂奇的不同:他有著出色的位置感,鏟斷和空中對抗都非常出色,他極為遵守戰術紀律,而且傳球技術出色,這讓他可以依靠出色的位置感和組織能力來讓自己的球隊保持陣形。他不像馬蒂奇那麼好鬥,他更喜歡纏住對手。

關鍵數據:在效力拜仁的5個賽季,西班牙中場只有一次防守失誤。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馬競中場真核薩烏爾

薩烏爾

在馬競冉冉升起的中場新星,西班牙人可以勝任西蒙尼讓他去踢的任何位置。他的身價會很高,尤其是在與馬競續約6年之後,這會讓曼聯在引援時遇到更多的麻煩。

與馬蒂奇的不同:他更加年輕,跑動能力更強,習慣於從禁區到禁區跑動,而且既能斷球、控球,創造機會,也可以破門得分。

關鍵數據:自2016年1月以來,沒有中場球員在歐冠淘汰的進球數超過打入6球的薩烏爾。

新費萊尼?曼聯新援惹非議,英媒列出10名候選中場

巴西與義大利雙國籍的中場精靈若日尼奧

若日尼奧

出生於巴西的這位中場大師是那不勒斯能夠踢出犀利進攻的低調大腦。

與馬蒂奇的不同:又一位善於從後場以長傳來控制比賽的中場球員,他往往可以通過合理的利用時間和空間來阻止對手的進攻,切斷和攔截對手製造的威脅,而不是在中場瘋跑。義大利國腳甚至比卡里克的傳球次數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