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這隻汪星人居然獲得市民選票選上市長,3歲的牠現在超努力執行政務讓大家都被萌翻了! _-,

最近這半年來,美國肯塔基州拉比哈什市(RabbitHash)的3歲狗狗BrynnethPawltro過得很充實。牠不僅要像其他狗狗一樣陪伴主人,逗主人 ...


最近這半年來,美國肯塔基州拉比哈什市(Rabbit Hash)的3歲狗狗Brynneth Pawltro過得很充實。牠不僅要像其他狗狗一樣陪伴主人,逗主人開心,還要關心整個市鎮民眾的生活,因為在之前的選舉中,牠一舉打敗多個對手,成功當選了新一任市長。

▼狗狗當市長聽起來很不靠譜,但當地的市民卻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們覺得市長不一定非要人類來當,毛小孩也可以嘛。之前選舉的時候,競爭者除了人類,還有貓咪、狗狗、雞、驢子等等。

▼Brynneth本來是一隻救難犬,長得很憨厚,對人和動物很友好,一出場就贏得了選民的好感。牠以「和平、愛與諒解」為口號參選,最後獲得3300張選票支持,成功當選市長。成為市長後牠認真負責,每天都要執行很多政治事務,比如接見選民、掃街巡邏,有時候還會因為太累體力不支。

▼拉比哈什市的選舉很有意思,選舉時每位市民都要捐出1美元,給需要援助的民眾。這次選舉就募集到了8965美元,這筆錢全都給了當地一間發生火災的商店。Brynneth已經上任6個月,市鎮上的人對這位新市長很滿意,動物們也很支持牠,因為Brynneth非常友善,特別喜歡貓咪。

Brynneth並不是美國第一位動物市長,明尼蘇達州西北科默蘭鎮(Cormorant)的市長也是一隻狗狗,大家都很愛牠,牠已經連續3度當選鎮長了。如果非要讓Brynneth發表獲選市長的感言,牠應該會忍不住嘆氣說:「我真是為你們人類操碎了心~」

來源:snop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