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她在狗狗懷孕8個星期後決定要拍攝唯美的「毛孩孕期寫真」,出來的效果讓她要珍藏一輩子! _-,

如果你有一隻懷孕了的狗狗你會為牠做點什麼呢?ElsaVeria就選擇為她的狗狗拍攝了一系列美美的孕婦照,這個點子引起了很多愛毛孩的人支持!▼Fusee ...


如果你有一隻懷孕了的狗狗你會為牠做點什麼呢?Elsa Veria就選擇為她的狗狗拍攝了一系列美美的孕婦照,這個點子引起了很多愛毛孩的人支持!

▼Fusee今年兩歲半,牠的每張照片都顯得光彩照人,懷孕也很美!

▼Elsa覺得戴上花環的Fusee是最美的,簡直比那些選美比賽的漂亮女孩還要美!

▼這些照片都是19歲的 Clayton Foshaug拍攝的,她曾經為許多狗狗拍攝了美美的照片,攝影技術很讚喔!

▼Fusee已經是八隻小狗的媽咪

▼Fusee,雖然母親節已經過去了,但是還是要補上一句,「母親節快樂哦」!

無論是對於人類還是動物,當媽咪都是人生重要且神聖的時刻,拍攝孕婦照當做紀念當然也是一件很自然事情!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