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心理測試:你認為那個女生最漂亮,測測你的隱藏性格,我選A你呢? _-,

你認為圖中的那個女孩最漂亮?來測測你的隱藏性格,歡迎留言交流!我選A你呢?  測試題目:你認為那個女生最漂亮,測測你的隱藏性格,准!1:A2:B3:C ...


你認為圖中的那個女孩最漂亮?來測測你的隱藏性格,歡迎留言交流!我選A你呢?

 

 

測試題目:你認為那個女生最漂亮,測測你的隱藏性格,准!

1:A

2:B

3:C

4:D

見證奇跡的時刻到了!!!!!!!!!!!!!!!!

 

A: 性格內向,會隱藏自己的感情,所以一般你的表情都比較凶,讓人感覺你很難接近,也很難瞭解你的性格。交流過少就會導致誤會產生,這時候敵人就會出現。其實你挺冤的,分明沒有使壞心眼,單單不愛溝通交流而產生的誤會就能讓別人對你產生戒備之心。所以你還是要先學會以笑示人啊!你的樹敵指數為40%。

B: 你是一個獨立、有自己思想體系的人,很多人驚歎你的才華和智慧,但是更多的人不理解你的標新立異,他們認為你總是在表現自己、突出自己。很多時候越是嫉妒你的人越容易成為你的敵人,你的創新、魅力讓他們感覺你總是高人一等。久而久之恨你的人就越來越恨你,但愛你的人還在一如既往的愛你。你的樹敵指數100%。

C: 你性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有什麼話從不會憋在心裡,甚至不過大腦,大實話有時候很傷人,這讓有些人不能接受,此時就可能與你辯論,而你也是不甘示弱的人,但通常說著說著就會產生一種得理不饒人的氣勢,讓那些人丟面子下不來臺階,長久以往就會樹敵頗多。所以還想安穩度過一生,那就得饒人處且饒人吧,要將性子慢慢變得溫和起來才行。你的樹敵指數為60%。

D: 有能力,很自信,經常受到領導讚揚,以導致你有些自大。你心裡總是認為別人不如你,而自己是最好最優秀的。但是你優秀不見得別人就是糟糕的、差勁的。所以這樣性格的你也很容易樹敵,因此你應該學會低調做人,畢竟古話都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所以如果你也能看見別人的閃光點,那麼你的朋友就會多起來的。你的樹敵指數為8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