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 _-,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痔瘡雖然只是個小病,卻讓多少英雄好漢為「痔」而折腰,為了讓大家早日擺脫令人尷尬不已的痔瘡,經過小 ...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

痔瘡雖然只是個小病,卻讓多少英雄好漢為「痔」而折腰,為了讓大家早日擺脫令人尷尬不已的痔瘡,經過小編日日夜夜整理收藏現在將收藏的一些良方篩選整理後免費分享出來,希望對大家有用。

1、熱水燙洗治痔瘡

有一位81歲老患者,21歲時候就患上混合痔。好幾十年以來,一直使用熱水燙洗法治痔瘡,很有效。水溫要有點燙手,但不能燙的不能下手,將熱水倒在盆里,人就蹲在盆上,用手把熱水撩到肛門上去沖洗,要連續沖洗二十到三十下,使肛門用熱水刺激後條件性的收縮,建議用熱水多次沖洗肛門的後邊,即脊椎骨最下邊的那個部位,效果更好。

2、馬生菜(馬齒莧)加雞蛋治痔瘡

有一個患痔瘡20多年,跑遍大江南北四處求醫,所幸前年得一良方才治好。此方好多人用了後也都有很好療效。方子:馬生菜尖49個,每個約2厘米長,洗凈切碎,用鍋煮。7隻雞蛋(要小雞蛋,大了吃不下),打好倒入煮馬生菜的鍋里,開鍋3分鐘即可,不放佐料。早起床空腹一次吃完,病情輕者一副,病情嚴重者二副,內痔、外痔、混合痔等都有效。

3.香菜湯治痔瘡

香菜煮湯,先熏後洗肛門;再用陳醋煮香菜籽,布浸濕後趁溫熱覆蓋患處,一星期後既可見效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

4.吃田螺消痔瘡

用辣椒炒田螺,再放些糖和酒,連吃7天,痔瘡竟自然消失了。

5無花果葉子治痔瘡

用無花果葉子泡水喝或用泡過無花果葉子的水洗肛門,對治療預防痔瘡效果賊好。

花一年時間整理治療痔瘡偏方,無償分享給大家,還不快收藏

6.空心菜治外痔

用2000克空心菜洗凈,切碎,搗成汁。然後將菜汁放入鍋中旺火燒開,燒開後以溫火煎煮濃縮,等到煎液較稠厚時加入蜂蜜250克,再煎至稠粘如蜜時停火,待冷卻後即可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沖化後飲用,每日2次。

空心菜味甘、性寒。有清熱涼血、利小便、解毒之功能。

以上方法都是經過實踐後的確對煩人的痔瘡有一定的療效的,小編在這兒謝謝各位好心人,看到本人後一定轉發出去,或者自己收藏,以防不時之需,文中任意一個方法都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在家自己動手治療痔瘡,再也不用去醫院動刀,鬼哭狼嚎般,撕心裂肺的喊痛了。在這兒小編祝各位患者朋友早日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