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_-,曼聯,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穆帥坦承曼聯踢得艱難在整場被動的情況下,曼聯客場艱難的0-0逼平了曼城。球隊缺兵少將的情況下,能夠在伊蒂哈德帶走1分實屬不易。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接受 ...


穆帥坦承曼聯踢得艱難

在整場被動的情況下,曼聯客場艱難的0-0逼平了曼城。球隊缺兵少將的情況下,能夠在伊蒂哈德帶走1分實屬不易。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接受採訪時坦承本場踢得相當艱難,對於費萊尼的紅牌,穆帥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賽後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穆里尼奧說:「我們也想在進攻和反擊中做得更多,上半場我們控制得還不錯,但下半場變得更加困難了。少一人後,我們必須做出決定爭取一場平局,為了1分而戰。對手從開局就很強勢,壓迫很兇。而我們的中場因為缺人而失去了質量。其實上半場我們的進攻端還保持著威脅,但是我們丟球太多了,對手用了很多犯規來阻止我們,比如奧塔門迪這種有經驗的球員,有一些很聰明的犯規。」

談及費萊尼的紅牌,穆里尼奧表示:「我還沒有看過費萊尼那個衝突的回放,但是我和費萊尼本人談過了,他自己覺得那是個紅牌,因為他是費萊尼。我也和主裁判阿特金森交流了,裁判也認為那是個紅牌。雖然沒看回放,我猜那有點像是紅牌,也有那麼點是因為阿圭羅是個非常聰明,非常有經驗的阿根廷球員。」

穆帥繼續說道:「我在球員通道里看到了阿圭羅,他的鼻子沒壞,頭也沒受傷,他的臉一如既往的漂亮,所以我也不確定。」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兩位主帥再鬥法

英超26輪補賽,曼聯客場0-0戰平曼城。對於傷兵滿營,賽程密集的曼聯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結果。曼聯全場被動,但依然守住了1分,很多人批評穆里尼奧過於保守,又一次擺起了大巴,可是誰能理解穆里尼奧如今的苦衷?密集的賽程和嚴重的傷病讓穆帥的排兵布陣捉襟見肘,祭出看家的大巴絕學,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曼城的射門更多來自禁區外

此役對陣曼城,穆里尼奧的戰術意圖是非常明確的,那就是先穩住防守,再利用馬夏爾與拉什福德的速度尋求反擊的機會。但曼城的中場控制力太強,瓜迪奧拉的球隊幾乎把主動權都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曼聯在進攻端獲得的機會非常有限。不過好在曼聯的防守做得不錯,雖然整場被動,但給曼城的實際機會也並不多,曼聯的大巴戰術總體說來說是相當成功的。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曼聯技術統計處於下風

從OPTA統計來看,曼聯處於絕對的被動,全場紅魔僅有3次射門,僅有1次打正。唯一的一次打正出現在第24分鐘,姆希塔良在禁區內的射門被布拉沃化解。反觀曼城,全場有多達19次的射門,並有6次射正,控球率也達到了69.2%。瓜迪奧拉的球隊可以說一直圍繞著曼聯的禁區進攻,但真正攻進曼聯禁區腹地的機會實際上很有限,藍月亮更多的有威脅進攻來自外圍和禁區前沿的遠射。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馬夏爾本場活動熱圖 頻繁回撤防線參與防守

此役曼聯為了防守,幾乎犧牲了整個進攻。姆希塔良和馬夏爾兩個攻擊前衛頻繁的回撤到後場輔助瓦倫西亞和達米安限制曼城的兩翼進攻,進攻端一度只剩拉什福德一個人。甚至很多時候拉什福德也會回收到自己的禁區前沿參與防守。最終的結果,就是曼聯本場進攻端數據慘澹,不過曼聯的防守的確整場都沒有出什麼大的問題。

穆里尼奧:曼聯只能決定保平局  擺大巴!穆帥祭出看家本領戰瓜帥 誰懂曼聯的苦

曼聯最後階段撤下了所有進攻球員

在83分鐘費萊尼被罰下之後,曼聯保平的信念愈發的堅定。穆帥先後用兩名後衛門薩與阿什利-揚換下了姆希塔良與拉什福德,打起了6後衛。曼城最後時刻雖然是獲得了一些的機會,但最終曼聯還是成功守住了0-0的比分。瓜迪奧拉賽後說:「我更願意費萊尼留在場上,他罰下去之後,曼聯拿1分的決心更強烈了。」

穆里尼奧本賽季的執教風格略有改變,他開始追求華麗的場面,進攻也更加積極主動了,特別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賽,曼聯的平均控球率達到了60%。但真到不得不擺出大巴戰術時,穆帥的這一絕招仍然是屢試不爽。比如說,聯賽第8輪,曼聯客場0-0戰平利物浦,全場比賽紅魔也只有2腳射正,控球率也只有38%,但最終還是逼平了紅軍,本場對陣曼城也是如此。

不過雖說在戰略上,擺大巴收穫了想要的結果,但或許這並不是穆里尼奧真正想要的。不同於以往,穆里尼奧此役擺大巴,實在也是無奈之舉。密集的賽程和嚴重的傷病讓穆里尼奧很難排出一套能夠和曼城正面PK的陣容。進攻端曼聯失去了伊布和馬塔,中場又損失了絕對核心博格巴,防線上斯莫林,羅霍和瓊斯傷停讓球隊幾近無人可用。

穆里尼奧此役只能帶著一套殘陣對陣曼城,曼聯的主力陣容傷了近一半,中軸線幾乎都沒了。球隊接下來還要面對歐聯+聯賽雙線作戰的壓力,5月份還有至少6場比賽要踢。穆里尼奧既要保證球隊不再因傷減員,又要考慮在兩條戰線保持競爭力,穆帥選擇在本場比賽中有所保留爭取一分也在情理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