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_-,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別說你走南闖北翻山越嶺開過十幾萬公里,你真以為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司機?曾經在駕校科目一試題面前遊刃有餘的你,現在面對這些交警手勢還能正確命中嗎?不服 ...


別說你走南闖北翻山越嶺開過十幾萬公里,你真以為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司機?曾經在駕校科目一試題面前遊刃有餘的你,現在面對這些交警手勢還能正確命中嗎?不服來戰!答對5道算我輸!

1、左手舉起,正面掌心面向你,什麼意思?

這基本是道送分題了,答不對的面壁!

A、停車等待

B、靠邊停車信號

答案:停車等待,這題送你。這個手勢不僅交警蜀黍會用,我們平時在拒絕別人的時候也會用到,比如: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2、那麼這個手勢又是什麼意思呢?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A、直行信號

B、轉彎信號

C、停止信號

D、靠邊停車信號

答案:直行信號,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感覺考慮了好久猶豫不決?顫抖吧老司機!雙手指向在同一直線上,是直線行駛,右手朝向左手作做動作指向,表示車輛直行哦~從這題就開始錯的要小心了!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3、很多人在科目一考試里就是栽在下面這組手勢上,是什麼信號呢?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A、靠邊停車信號

B、左轉彎待轉信號

C、左轉彎信號

D、右轉彎信號

答案:左轉彎信號。是不是從這題開始進入了無限的自我反思中?納尼?B/C/D好像長得都差不多呀…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要記住這個動作很簡單,因為交警的臉面向誰就是指揮誰,左手擺動了就是讓你左轉,而他右手心面向的方向就是轉彎方向了,是不是很簡單?

4、下面這組手勢很容易混淆,代表什麼信號?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A、左轉彎待轉信號

B、左轉彎信號

C、減速慢行信號

D、右轉彎信號

答案:左轉彎待轉信號,現在是不是有了種痛心疾首的感覺?錯了幾道了?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是不是很容易就與減速慢行混淆?你只要記住減速慢行是右手,而左轉彎待轉是左手就行了。

5、是不是感覺下面這組手勢似曾相識?代表什麼信號呢?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A、靠邊停車信號

B、減速慢行信號

C、停止信號

D、右轉彎信號

答案:右轉彎信號,第三題我都講過了還會錯!沒搞懂的自己去翻筆記

6、越簡單越難記,下面這組手勢代表什麼意思呢?

還敢說自己是老司機?科目一題目在此,答對5道算我輸!

A、右轉彎信號

B、減速慢行信號

C、變道信號

D、靠邊停車信號

答案:變道信號。這個手勢需要我們仔細些看清,交警左手不動,將右手手臂輕輕壓低,左右擺動,這就是變道信號。不過我們要注意,當手臂降低至腰部位置,那就是轉彎信號了。

7、最後一組啦,撐住!這手勢什麼意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