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19歲少女心情低落,竟向51歲爸爸「獻初.夜」!拍性.愛.片被兒子戳破,最後下場... _-,

19歲女子竟因情緒低落與父親產生亂.倫?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根據《蘋果》報導,香港一名19歲女子,因心情低落,情不自禁與51歲的爸爸擁抱、親吻並性.交 ...


19歲女子竟因情緒低落與父親產生亂.倫?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根據《蘋果》報導,香港一名19歲女子,因心情低落,情不自禁與51歲的爸爸擁抱、親吻並性.交,被弟弟發現後報警處理。



翻攝YouTube

兩人坦承在2009至2011年間發生第一次亂.倫、2015年發生第二次,女子自稱與爸爸關係很好而跟他性.交,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已經成年且是初夜。

翻攝蘋果

她還透露,每次性.交後都有睡意,覺得非常開心又滿足。一直到前年,念中學的弟弟回家後發現爸爸裸著身體、姊姊在洗澡,開始懷疑爸爸與姊姊的關係!



圖/自由

後來,弟弟在爸爸眼鏡盒內找到一張記憶卡,裡面有6段父女的性.愛影片,兒子非常震驚!到學校求助老師後決定報警。

Advertisements

這名父親坦承,知道這是違反常倫的事,但仍情不自禁與女兒有過不只一次性.交,期間沒有使用避孕套,也沒有在女方體內射.精。

翻攝蘋果

據了解,爸爸在1987年有過一次非禮案底,現年59歲的他在2013年離婚,律師表示:「本案是因父女間扭曲的愛而發生,法官將案押後等候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判刑,最高刑罰可判監14年。」



翻攝蘋果

這...兩位都需要接受心理治療,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參考來源:壹週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