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大長今「李英愛」帶小孩吃飯意外被捕獲!45歲「絕美素顏」粉絲狂贊凍齡美貌果然是女神啊~ _-,李英愛,女神,

大長今「李英愛」帶小孩吃飯意外被捕獲!45歲「絕美素顏」粉絲狂贊凍齡美貌果然是女神啊~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憑著電視劇《大長今》紅遍亞洲,掀起一 ...


大長今「李英愛」帶小孩吃飯意外被捕獲!45歲「絕美素顏」粉絲狂贊凍齡美貌果然是女神啊~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憑著電視劇《大長今》紅遍亞洲,掀起一股韓劇熱潮,這部劇甚至在60多個國家上映,讓她的名字享譽國際!然而,2009年正值事業高峰時,她卻選擇步入婚姻,和愛情長跑十幾年的男友結婚,生下一對可愛的龍鳳胎。

婚後以家庭為重的她,終於在粉絲們的期盼下,要以新劇回歸了!前陣子她帶著女兒承彬、兒子承權為雜誌拍照做公益,45歲的媽媽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皮膚光滑白晰,凍齡美貌果然是女神啊~

她的一對兒女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愛笑的兒子在鏡頭前活力十足,女兒也是小美女一個,只能說媽媽的基因太強大了!

向來親切沒架子的李英愛,日前才被網友捕獲素顏身影,她當時帶著兒女外出用餐,素顏加上休閑打扮,卻掩蓋不了明星氣質,被認出後她依然微笑跟粉絲合影,還稱讚粉絲的小孩超可愛~

李英愛意外曝光的素顏,不只讓網友們驚艷,更被大讚果然是氧氣美女!清新脫俗的氣質和陶瓷娃娃般的臉蛋,和小孩子玩在一塊的畫面,實在太溫馨了!

有這樣的媽媽實在太幸福了啦~ 分享出去讓喜愛她的朋友也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