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這家航空的比基尼空姐不只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她們還幫助老闆賺進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_-,

雖然不同航空公司的制服不一樣,但總體來說差距不大,空乘人員的服裝都以大氣、端莊為主。越南廉航「越捷航空」(VietJetAir)就不走尋常路,他們竟然 ...


雖然不同航空公司的制服不一樣,但總體來說差距不大,空乘人員的服裝都以大氣、端莊為主。越南廉航「越捷航空」(VietJet Air)就不走尋常路,他們竟然開始提供「性感比基尼空姐」服務。雖然這一做法引發爭議,但宣傳效果很棒,越捷航空都快成為「亞洲版的阿聯酋航空」了。

▼一手創立越捷航空的,是45歲的女總裁Nguyen Thi Phuong Thao2011年公司開始運營時,只有3架飛機。現在越捷航空已經有38A320系列飛機,此外還有97架飛機訂單。

▼他們主要經營由胡志明市及河內出發的國內線,還有亞洲區的國際線。推出比基尼空姐服務後,短短3個月,Thao的身價就狂飆至13億美元(約419億台幣),也成為了越南的女首富。

Thao的人生非常傳奇,曾經的她是一名普通的留俄窮學生,21歲時就賺到了第一個100萬美元,後來開始經營航空公司。今年3月,越捷航空正式登陸胡志明證券交易所,這位女富豪也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偶像。

▼越捷航空曾經推出了空乘穿性感比基尼、網襪跳艷舞的影片,成功製造了話題。

在傳統的印象中,越南的航空公司應該比較保守,沒想到越捷航空竟然這麼特別。有機會一定要乘坐一下這間航空公司的飛機,真是太讓人意外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