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他回家發現「女友劈腿」抓姦在床,戴綠帽的他決定「好好報復」加倍奉還....這些狂照竟讓他一夜爆紅! _-,

如果你回家發現女友跟隔壁老王全身脫光光睡在你的床上,你當下的反應是猫他一拳還是呼女友巴掌?23歲的當森就是那個地域倒楣鬼,他發現女友跟一名脫光男正在床 ...


如果你回家發現女友跟隔壁老王全身脫光光睡在你的床上,你當下的反應是猫他一拳還是呼女友巴掌?

23歲的當森就是那個地域倒楣鬼,他發現女友跟一名脫光男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應該是剛辦完那檔事!

儘管內心幹的要死,但他還是忍住上去翻桌的衝動,反而拿出手機拍下這對婊子與狗的照片,並寫下「好男人值得好女人!」用這方法懲罰女友,並交給網友去公審!

結果後來這系列照片爆紅,當森還自嘲說:「我有想過是否要為女友的賓客煮早餐。」其實當森真的很想揍小王一頓,但他忍了選擇跟這對賤人一起自拍,真的太幽默了!現在他女友已變成前女友,他的危機處理方式也獲得一面倒支持,大家都祝福他下一個會更好!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前女友跟小王的故事了,這招真的滿狠的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