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壽命長3倍,腎功能趕超20歲! _-,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時間延長3倍,腎功趕超20歲!動物身體的各個部分都是我們獲取營養的重要來源,就像老話說的一樣,處處都是寶。而牛身上除了牛 ...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時間延長3倍,腎功趕超20歲!

動物身體的各個部分都是我們獲取營養的重要來源,就像老話說的一樣,處處都是寶。

而牛身上除了牛肉之外的很多地方的利用價值也都是非常高的,比如牛骨髓的營養就很高。

隨著人們社會生活的提高,越來越多的食材被挖掘出來。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壽命長3倍,腎功能趕超20歲!

牛骨髓正如名字一樣,指的就是牛科動物黃牛或水牛的骨髓。

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及含優質有機鈣的富營養原料,很多壯骨粉、補鈣產品所用原料就是來自牛骨髓。

牛骨髓為牛科動物黃牛或水牛的骨髓,牛骨髓又名牛髓。牛髓含有蛋白質、脂肪、灰分、維生素B1 、維生素BZ、尼克酸,其脂肪酸含月桂酸、肉豆酸、棕櫚酸、硬脂酸、亞油酸等。

大家也許都聽過提倡吃一點牛骨髓,但是對於牛骨髓的功效和作用大家瞭解嗎?

吃了牛骨髓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壽命長3倍,腎功能趕超20歲!

ico

牛骨髓作用

1,【壯*陽】壯腰:強精益氣,提高[精.液]質量,增強精子活力。

2,補腎虛:症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的腎陰虛。

3,強筋:強筋、通絡,恢復疲勞和調理腰膝酸軟。

4,壯骨:含有豐富的鈣,能刺激骨基質和骨細胞生長,使鈣鹽在骨組織中沉積。

5,養顏護膚:增強皮膚張力、消除皺紋的功效。

6,養陰補虛:補虛損,益精氣,潤肺補腎,用於肺腎陰虛。適宜與久病體虛或是虛勞的補益。

牛骨髓食療推薦

牛骨髓香煲湯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壽命長3倍,腎功能趕超20歲!

材料:牛骨髓500克、料酒10毫升、鹽3克,蔥、薑適量。

做法:將500克牛骨髓切段並用開水汆一下,撈出瀝幹水分,再放入加料酒、鹽、蔥、薑的湯中煮。煮開後改為小火慢燉,最後放入少量味精即可。

功效:這一道鮮美的牛骨髓湯不僅可以使皮膚光滑細膩,還可起到補腎的作用。

老中醫:男人「運動」前吃點它壽命長3倍,腎功能趕超20歲!

當然了,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多吃。

所以即使牛骨髓的營養價值如此之高,味道如此之好,在食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適量。

因為從本質上來說,牛骨髓仍然屬於滋補類的食物,除了那些本來體質就偏寒的人,普通人如果多吃很容易上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