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正妹設計師用「超邪惡視角」服務客人引起暴動,網友已經神出她的工作地點秒預約! _-,

近日在LINE上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傳,一名穿著白色小洋裝短髮刺青的正妹設計師正在專注的幫客人服務,超邪惡的角度讓網友們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就是 ...


近日在LINE上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傳,一名穿著白色小洋裝短髮刺青的正妹設計師正在專注的幫客人服務,超邪惡的角度讓網友們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就是這種照片,讓這名正妹設計師「露娜」爆紅!

▼原來她目前在西門町一家知名的連鎖理髮店裡工作,從事美髮業已經10年了。

▼照片被瘋傳之後,指定找她的客人暴增,看來大家都很想被她服務。

▼露娜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臉書的追蹤人數超過6000人,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的美照。

▼因為衣著引起討論的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在美髮這條路上,我的努力不比別人少,因為我本身就穿著比較少,為了怕人家認為我只是賣個奶,我更用心的在研究我喜歡的技術上面,但沒有人是完美的。你們討厭我喜歡我都好,我也說過,從業美髮十年,我的心得是:再好的髮型師都有人嫌,再爛的髮型師都有人喜歡。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我很好!」

▼其他美照:

露娜的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75058854

雖然露娜的穿著比較清涼,可是這也只是她個人的風格,不代表她是沒有實力的。希望她能夠繼續進步,在美髮業內發光發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