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加州批自動無人駕駛 Cruise 載客 不設監督員陪同成加州首例

近日通用汽車公司(GM)旗下的初創公司Cruise在加州獲得批准,允許Cruise可以在沒有監督員陪同下以無人駕駛汽車接載乘客,成為加州的首例。日前C ...






近日通用汽車公司(GM)旗下的初創公司 Cruise 在加州獲得批准,允許 Cruise 可以在沒有監督員陪同下以無人駕駛汽車接載乘客,成為加州的首例。

日前 Cruise 在 Twitter 上發文宣佈其已獲得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頒發的許可證,成為了加州第一個能在道路上提供無安全駕駛人員的自動駕駛載客服務的公司。旗下使用的 Chevrolet Bolt 電動車可以在搭載 Cruise 的自動駕駛系統下進行的士載人服務。在此之前,所有當地的無人駕駛汽車測試都須有人員在車上進行監察工作。





雖然 Cruise 提供無人駕駛的的士載人服務,但根據規定公司現階段仍不能向乘客進行收費,而且要對無人駕駛的安全狀況提交報告,以降低意外的發生頻率。

Cruise 在 2016 年獲得 GM 收購,並先後接到多間企業對 Cruise 的資金與技術援助,公司預計下一階段將會朝著商業化的方向發展,屆時將會與行內其他相同企業進行直接競爭。



資料來源:cruise twitt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