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疫情下停課家長好崩潰:再唔返學屋企要變堆填區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停課家長好崩潰:再唔返學屋企要變堆填區2021年06月07日14:30最後更新:14:49就來頂唔住啦!台灣疫情持續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 ...




疫情下停課家長好崩潰:再唔返學屋企要變堆填區2021年06月07日14:30最後更新:14:49就來頂唔住台灣疫情持續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 ...




疫情下停課家長好崩潰:再唔返學屋企要變堆填區





就來頂唔住

台灣疫情持續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全國停課至暑假。許多爸媽擔心的事終於發生,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爆怨2公社」社團上傳照片,並哀呼:「再不上學,我家會成垃圾堆」。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台灣上月18日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及各私立幼兒園19日起停課到28日, 孩子一起關在家一個月很多家長都表示快要崩潰!一名育有二孩的爸爸在Facebook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照片,引發一眾家長共鳴,從照片可見,2個孩子在客廳畫畫,整個客廳桌椅、地上都堆滿玩具和雜物。該網民表示,經過三周的居家防疫後,客廳幾乎已經面目全非,地板到處都是散落的玩具,連行走空間都沒有,沙發下也被丟滿小朋友雜物,即使在如此混亂的環境下,兒子女兒照樣能拿著蠟筆專心地畫畫,孩子看起來很開心,不過爸媽可笑不出來,並稱「再不讓這兩隻滾去上學,我家會成垃圾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