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阿媽將魚生壽司「蒸熟食」網民笑指:一種情況可理解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媽將魚生壽司「蒸熟食」網民笑指:一種情況可理解2021年06月07日14:17隔夜食用反而不太健康鮮美的魚生是不少人鐘意的日式美食。最近有台灣女網友 ...




阿媽將魚生壽司「蒸熟食」網民笑指:一種情況可理解





隔夜食用反而不太健康

鮮美的魚生是不少人鐘意的日式美食。最近有台灣女網友在網上論壇上發文分享,男朋友外賣魚生壽司回家享用,不料隔日卻發現被媽媽蒸熟的尷尬經驗,哭笑不得,貼文也引來網友爆笑熱議,不過有人表示魚生最好不要隔夜食用,因此媽媽的做法反而比較安全。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女子在Dcard以「男友用盡全力的孝順」為題發文,指近日男友去補貨,隨便沒了一大盒三文魚握壽司「打算明天早上好好享用。」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到,其男友買了一盒色澤鮮艷,看上去相當美味的壽司。沒想到男友隔日起床,卻發現魚生壽司已經被煮熟,三文魚不再是鮮橘色,而是變成淺淺的粉紅色。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