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埃及男騷纖瘦手臂一秒爆肌獲封「真人版大力水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埃及男騷纖瘦手臂一秒爆肌獲封「真人版大力水手」2021年06月07日11:58背後其實是刻苦的鍛煉美國經典漫畫、卡通《大力水手》(PopeyetheS ...




埃及男騷纖瘦手臂一秒爆肌獲封「真人版大力水手」







背後其實是刻苦的鍛煉

美國經典漫畫、卡通《大力水手》(Popeye the Sailor)是許多人的成長回憶,當中主角Popeye吃下菠菜後瞬間爆肌,變得力大無窮的情節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埃及一名看似纖瘦的男子在TikTok上分享自己一秒爆肌的神奇場景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大讚他是真人版「大力水手」,其實男子並非吃了魔力菠菜,而是通過日以夜繼的刻苦訓練才獲得此成果。



據說英國《鏡報》報導,來自埃及的18歲男子Malek Sameh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健身日常,日前他發佈了一段有趣的影片,當中他身穿短袖T恤,伸出看似十分纖瘦的手臂,緊接著顯現了「等一下(Just wait)」字幕,吸引大家好奇, Malek突然用力握拳,騷出無比結實的大塊臂肌,大概比原來爆出2倍,令人驚訝。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