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女友另嫁他人 印度癡情男扮「新娘」潛入婚禮求見一面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友另嫁他人印度癡情男扮「新娘」潛入婚禮求見一面2021年06月07日16:56癡情還是傻?最近印度一場婚禮發現離奇的一幕,新郎在迎親時驚然發現新娘是 ...




女友另嫁他人 印度癡情男扮「新娘」潛入婚禮求見一面





癡情還是傻?

最近印度一場婚禮發現離奇的一幕,新郎在迎親時驚然發現新娘是一名男子假扮的,男子的身份揭曉更加令人目瞪口呆,他自稱是新娘的男友,因不捨女友嫁給他人,於是穿上新娘裝偷偷進入女友房間,希望能見對方一面,甚至意圖搶親。

Getty示意圖



據印度媒體報導,當地北方邦Bhadohi發生一起神奇的事件,一名新郎在婚禮現場發現新娘竟是男的!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到,一名男子穿上紅色的印度傳統紗麗裙裝,還戴上長假髮和許多華麗的飾品,背影看上去真的像一名新娘,若不是身型魁梧真看不出來其實是男兒身。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