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3歲囡慶生指定要《獅子王》最慘一幕造型蛋糕 理由更驚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囡慶生指定要《獅子王》最慘一幕造型蛋糕理由更驚人2021年06月07日12:36最後更新:12:51想利用悲慘場景獨吞蛋糕不少小朋友都希望在慶祝自 ...




3歲囡慶生指定要《獅子王》最慘一幕造型蛋糕 理由更驚人





想利用悲慘場景獨吞蛋糕

不少小朋友都希望在慶祝自己生日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個心愛的卡通造型蛋糕。最近國外有一名3歲女童就指定要一個經典迪士尼動畫《獅子王》主題蛋糕,而場景則是當中最悲慘的一幕:主角「森巴」(Simba)眼睜睜望著父親穆法沙(Mufasa)被奸角推下懸崖死去。而當被問道為何要選擇這一場景時,女童則道出一個大人們也想不到的「成熟」想法。

Twitter圖片



日前,網民Casey Feigh在Twitter分享其3歲姪女Leona慶祝生日的照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蛋糕雖然是以經典動畫《獅子王》為主題,上面的圖案卻並非可愛的動物,而是還原影片中最悲傷的一幕,森巴在蛋糕上,眼睜睜望著父親倒臥在下面的場景。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