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Apple 文件列 Windows 11.1 名字 原來是指 iCloud 版本

最近Microsoft即將推出最新一代的Windows系統,外界對於新系統的名字一直也存在各種猜測。而近日有網民發現Apple支援頁面的內容上出現了「 ...






最近 Microsoft 即將推出最新一代的 Windows 系統,外界對於新系統的名字一直也存在各種猜測。而近日有網民發現 Apple 支援頁面的內容上出現了「Windows 11」的證據,但據考究後卻發現是網民自己弄錯。

事緣為網民在 Apple 網上的支援頁面的「If your iCloud Photos aren’t loading on your PC」一欄中看到了「Windows 11.1」的字眼出現 (詳情見下圖),便認為這是 Microsoft 為其新系統命名的證據,並且透過 Apple 不慎在網站上流傳了出來。不過對各位有使用 iCloud 的用戶而言,這其實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外媒 MSPowerusers 指 Apple 文中所指的「Windows 11.1」是指「Windows 版 iCloud」的版本,而並非是指新系統的名字「Windows 11」。





鑒於自從 Microsoft 宣佈將會推出新的作業系統後,外界對其名字的猜測行為則未有停過,這次碰巧 Apple 網站上出現類似的字眼,可惜的是卻令一眾粉絲飽嘗得而復失的感覺。各位網民只好等到 6 月 24 日讓 Microsoft 自行揭曉了。



資料來源:mspoweruse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