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PlayStation與Discord合作 聊天與遊戲整合系統2022年推出

PS5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供貨仍然緊張,不少玩家仍然一機難求。雖然PS5供貨未有改善,不過Sony亦帶來一好消息,便是PlayStation與Dis ...






PS5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供貨仍然緊張,不少玩家仍然一機難求。雖然 PS5 供貨未有改善,不過 Sony 亦帶來一好消息,便是 PlayStation 與 Discord 將成為合作夥伴。據悉,目前兩間公司已經展開系統整合工作,並預計於 2022 年推出合作服務。





Sony 近日在 Twitter 宣佈 PlayStation 與 Discord 達成合作協議,將正式成為合作夥伴。據悉 Sony 對 Discord 的 H 輪融資進行了小規模投資並達成了合作夥伴關係,不過並沒有公開詳細金額。目前已知兩間公司已經展開系統整合工作,預計將於 2022 年在遊戲主機以及手機上將 Discord 和 PlayStation Network 的社交和遊戲體驗結合。



另外,官方亦有提到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更多的消息公佈。據聞,微軟(Microsoft)不久前曾經與 Discord 談判洽收購事宜,不過談判不果,最後 Sony 便在近日宣佈 PlayStation 與 Discord 將成為合作夥伴。



資料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