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再看一眼你最愛的大海吧!」暖爸為將離世老汪「特製移動小床」:望海畫面超溫馨

「再看一眼你最愛的大海吧!」 暖爸為將離世老汪「特製移動小床」:望海畫面超溫馨2021年05月04日狗狗的壽命比人類短太多,跟心愛的狗狗永別,是很多人 ...




「再看一眼你最愛的大海吧!」 暖爸為將離世老汪「特製移動小床」:望海畫面超溫馨

2021年05月04日

狗狗的壽命比人類短太多,跟心愛的狗狗永別,是很多人不想提及又避不開的話題。美國飼主Tom Antonino養了一隻16歲的狗狗Cocoa。Cocoa年輕時活潑好動,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正常走路,也不能在最愛的大海和沙灘上盡情玩耍了。





有一天Tom和太太準備去海邊散步,他們不忍將狗狗獨自留在家,就在狗狗的小床下加裝輪子,製成一張移動式狗床,讓Cocoa能舒服地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跟家人一起外出散步,欣賞美麗的海景。當時正好經過海邊的Carrie Copenhaver看到這對夫妻拉著狗狗散步的場景,感覺非常有愛。他取得Tom的同意後將這一幕拍下來,並分享到臉書上,沒想到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





▼網友們都覺得Tom和太太非常愛狗狗,他們的溫馨舉動很感人。很多人留言關心Cocoa的身體情況,祝福他們一家能永遠幸福在一起。不過幾天後Cocoa就離開世界,去汪星當小天使了,那次海邊散步成為了牠最後的美好回憶。





▼Tom的太太給Carrie寫信說:「Cocoa與我們度過了16年的美好時光,這6個月來因為牠行動不便,讓我們變得更加親近。牠雖然沒辦法親自與人和狗狗打招呼,但牠很喜歡大家主動靠近,謝謝你願意停下腳步,並與朋友分享Cocoa的故事。」



Cocoa最終還是離開了,但牠沒有遺憾。爸爸媽媽非常愛牠,在牠行動不便時還帶牠出門看風景。也許現在Cocoa正在汪星的海灘奔跑,懷念著牠的家人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